kiss19851221

kiss19851221

  • 註冊日期:2015-01-17 17:39
  • 登入日期:2017-05-11 16:01
  • 會員編號:280556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RX100M3相片及攝影心得分享大樓
新手請指教........拍得不美麗...哪需要注意??? 更多
請問有人使用過 Pioneer AVIC-F7300T 這台車載主機嗎?謝謝!!
我有一台7300T 買二手的~但是我要更新MIO導航圖資~卻沒有產品序號~希望大大 可以 提供一下 你的序號 借我抓圖資更新一下~感激不盡@@大哭大哭大哭 更多
[開箱]Pioneer AVIC-F7300T 主機簡單開箱
我有一台7300T 買二手的~但是我要更新MIO導航圖資~卻沒有產品序號~希望大大 可以 提供一下 你的序號 借我抓圖資更新一下~感激不盡@@ 更多
颱風天把隔壁的採光罩用壞了
應該要賠吧,好好講看看,看能不能少賠一點,畢竟是天災,誰也預料不到! 更多
請問台灣車價為何比國外貴那麼多
稅~台裝~偷配備~一堆說不完~ 更多
台灣央行開始動作了(降Overnight)
不知道對股市有無幫助 更多
SONY ILCE-QX30 鏡頭式相機~官網開賣了~!!!
請問qx100 比qx30高階嗎?最近也想入手,一樣都有望遠功能嗎?請專業大大幫解,謝謝 更多
sony z3+還有買的價值嘛?
喜歡就買,看你個人,自己喜歡當然有價質 更多
Sony Xperia M5 或 Z3
個人拿z3 感覺不錯啦,拍照,續電都強! 更多
Qx30入手
請問大大有研究qx30.qx100.qxl1嗎?這幾種差再哪?前天有去玩一下qx30,感覺不錯,回來上網查一下,後面發現有qx100和qxl1耶,一樣都有遠距離拍攝功能嗎?請專業大大幫忙解達,謝謝。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