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叉圈圈在來個叉

叉叉圈圈在來個叉

  • 註冊日期:2015-02-23 15:44
  • 登入日期:2026-03-14 22:10
  • 會員編號:2820756
  • 文章積分:95
  • 粉絲:1
中嘉寬頻電銷優惠
我住板橋用中嘉也150/100一個月也要三百..你這也太便宜了 更多
iPhone 17還在用4G吃到飽,真的很浪費嗎?
我這個釘子戶lm111就要用到4g下台才要換合約上班回到家都有WiFi 更多
中壢 中嘉300M vs 大大 300M
我是從大大跳到中嘉(板橋)..可是我體驗上我覺得大大比較好因為我家這裡大大是光纖到家中嘉是同軸到家..7點到9點左右看ty會稍微轉圈圈有時候網路沒有反應過幾秒才會恢復..可是價錢上是中嘉贏有可能等中嘉合約到跳... 更多
掏寶賭電視,SONY 85X90K經驗分享
回文看店家 更多
北部大大寬頻5年使用心得
我也是在板橋用戶。用了快三年還不錯用只是一年多多少少遇到大斷線,客服打不進去 更多
中嘉今年618算家用網路最優嗎?
如果是這樣住板橋的人還是用大大寬頻當初我家也是第四台家網路360m一個月也一千..而且還光纖到家 更多
【開箱】超滿意的淘寶3款電腦椅!
留言紀錄..等椅子壞了 更多
月入3萬8,可以買Golf R Variant嗎?
這種文沒有多久就會出現,我都懷疑是有貓膩 更多
黑神話悟空 中高預算配單 集中討論
這次也是被悟空燒到快10年沒有碰電腦了,響應這次我也組了一台電腦,可是要拿到電腦好久要5到7天工作。 更多
電信震撼彈,ncc通過併購。
你想要嗎lm111,我有一門,私信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