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叉圈圈在來個叉
- 註冊日期:2015-02-23 15:44
- 登入日期:2026-03-14 22:10
- 會員編號:2820756
- 文章積分:95
- 粉絲:1
我是從大大跳到中嘉(板橋)..可是我體驗上我覺得大大比較好因為我家這裡大大是光纖到家中嘉是同軸到家..7點到9點左右看ty會稍微轉圈圈有時候網路沒有反應過幾秒才會恢復..可是價錢上是中嘉贏有可能等中嘉合約到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