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2015

xyz2015

  • 註冊日期:2015-02-24 19:46
  • 登入日期:2026-06-19 11:02
  • 會員編號:2821438
  • 文章積分:71
  • 粉絲:1
【 選擇權新手必備】 逼真的模擬交易工具
感謝分享,新手路過 更多
高職三年修業想讀大學進修考取台電雇員
年紀比你大些,目前念四技進修部念電機系我是用高職學歷鑑定考試,去考台電的,你現在的計畫是我去年就在實踐的去年考2次都沒上,現在還在努力中先跟你說實話,如果覺的連高中職學歷考試都覺的難的話基本上你很難考上國營的... 更多
#討論 45歲退休理財規劃
你的計劃 買006208 15年後大約有2000萬到時再換高股息ETF比較好抓5%股息 一年領100萬的股息但那時的物價 100萬的開銷你是否夠用? 很難說我是選擇價值投資和使用幹桿操作快速累積資產你可以參考... 更多
待業在家壓力好大,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不知樓主的學歷是?如果是大學 建議考高考 國營 郵局等等 或者志願役女軍官(31歲前)or 參加青年就業讚 去學寫程式(29歲前學費全額補助 )如果是高中建議考 國營雇員 郵局等等以上選擇是比較好的方向如果你... 更多
麥克連大師的8大指標 - 每天記錄與分享 (不用安裝軟体,PC/MAC 可用)
已可正常使用,感謝樓主無私分享~ 更多
2886《 兆豐金 》能無所謂的投資,才是真正的投資
一次買進,別浪費時間,繼續 ... 專注本業>>感謝小C大回覆 更多
來秀股票未實現損益
感謝前輩的建議 更多
如果中年被資遣而失業.離婚又有小孩.又無學歷.該何去何從?幾個選項.幫忙給各建議與方向...
很久沒回文了大哥本魯小您8歲先前有上過半年水電職訓,現職是機電人員,目前念假日四技或許小弟的經驗可供考你看看如果你暫時1~2年內經濟OK的話,想今後職場路線走的穩健點的話建議你參加職訓,並考證照 以水電 機電... 更多
投資理財的一些小小心得分享(好吧!我是薪水不多的小資族)。
3356奇偶=>做的產業是屬於產品會變動的產業並太不適合長期做價值投資之前 也是做該產業的 8072 陞泰 以往配息都相當不錯但去年公佈配息20元後 股價從99.5跌到45.8 投資該產業請多加三思以上訊息... 更多
美食外送現在還有辦法做到月薪四萬以上嗎!?
認真回你:外送算有一定風險的工作,收入也不一定像你想的這麼穩定,按照你的描述會建議你先做豪宅保全(這有4萬的缺,要找找),然後往總幹事發展或著去考職業大客車,去開公車,基本賺個5-6萬不是問題供你參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