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1111

強哥1111

  • 註冊日期:2015-03-13 23:09
  • 登入日期:2026-06-11 10:44
  • 會員編號:2829411
  • 文章積分:143
  • 粉絲:0
入手Caper S5+ 前後雙錄型 機車行車記錄器
住在爛天氣的地方也是跟樓上一樣遇到連續下雨會用吹風機冷風不要太近稍微吹乾一下再連WIFI確認 多年使用下來也沒有問題 更多
[請益] 行車記錄器有必要上4K嗎?大邁、Mio、Garmin選擇障礙
建議先考慮有品牌、售後服務完整的產品有預算的話,解析度、幀率選高的不會有錯,加上規格好的晶片和感光元件,基本上影像品質就越好如果是沒牌子沒保固的4K,又過度便宜,可以懷疑是否有補幀的可能至於Garmin,品質... 更多
便宜但夠用!MIO C430 Pro 行車紀錄器開箱心得
2000以內的機種真的推Mio C430Pro,不然就是NEXTBASE A161都是1080P、金電容、有GPS校時、保固一年想要六合一測速預警選C430Pro想要SONY STARVIS Sensor、60fps... 更多
行車記錄器是不是過保一定壞?
不至於吧,白牌比較會這樣選大品牌比較安全,像Mio就很耐阿看板上說NEXTBASE過保好幾年還安然無事這兩個牌子服務完善,保固算長,也都金電容,比鋰電池過保就膨脹的好太多 更多
行車記錄器品牌請益
Mio優點之一就是型號多,可以挑到符合預算和規格的機種價錢貴一點點但是保固三年、測速也常更新,汰換下來的機器還可以參加舊換新折價,其實也很值得樓樓上推的NEXTBASE也很好,雖然型號少、但偏向高規格路線,C... 更多
NEXTBASE真的要出第三代的新機了嗎?
預購價是8980,還有另外送贈品,8980-898等於不到8100可以入手三鏡頭前4K、後2K共兩個Starvis 2感光元件、紅外線內鏡頭,和相近規格產品比起來是超值的 更多
<<<頂規開箱>>> NextBase A263W + A26R 前後鏡頭 (4K + 1080P) 行車紀錄器
A263W最高解析度是4K,只開1080P*60fps好像有點大材小用或許阿修川大大先調成4K看看?拍攝的角度也有點偏高,有點逆光了最好是地面佔比要大於天空才對 更多
令我驚豔的【NEXTBASE】A161 SONY STARVIS/60FPS 行車記錄器
A161+A16R只要2988!這組品質價格都很親民,C/P值的確很高! 更多
PX大通C52G和MIO C355哪台好呢?
測速提醒的功能還是推Mio欸,C335、C430都不賴畢竟Mio做導航起家的,技術和維護都可靠多了如果不用測速的話可以參考NEXTBASE A161,硬體用料滿好,才$2690而已(其實測速提醒也可以用手機app... 更多
請推薦行車紀錄器
注重夜間畫面,高解析度一定是加分推NEXTBASE A263W+A26R畫質好,前後鏡頭都有SONY STARVIS感光元件,也有WIFI傳輸,整組4990而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