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參者

新參者

  • 註冊日期:2015-04-18 0:42
  • 登入日期:2015-06-02 21:23
  • 會員編號:28454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哈特佛 大黃蜂150Fi  資訊交流大樓】
我想請問有買二代黃蜂的朋友,你們是否覺得後避震很硬?個人認為蠻硬的,尤其是碰到不平的路面非常明顯。打算去給車行調軟一點。 更多
有關於大黃蜂性能
個人過年前才入手大黃蜂,若是之前沒有騎乘檔車的經驗,那第一次騎會有不同的感覺。不過畢竟不是打檔車,習慣以後其實跟一般速克達沒甚麼不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