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starnig01基本資料
starnig01
註冊日期:2015-05-04 20:53
登入日期:2019-07-16 18:42
會員編號:2852471
文章積分:2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開箱] 未完成的夢想 我的行動歌劇院 ─ AKG K374
...
2
3
4
噗... 繼"華格納之徒"還"grado旗艦用户”呢那我買了ath im04豈不是“鐵三角旗艦用户"?請受小弟一拜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6-08 9:28
10572
留言(33)
分享你的隨身音樂設備~
...
241
242
243
Fiio x5ii + im03
更多
行動影音
2016-03-06 22:41
2790376
留言(2420)
你是木耳嗎?測試128 kbps對你來說到底夠不夠用的有趣測試
...
15
16
17
2/6....但錯的都選了320K...都算不錯(?很多人都說tom’s diner很難但我覺得tom’s diner的底噪分別很明顯啊p.s.我對底噪很敏感, 尤其是比較寧靜的歌曲... 只要有一點點, 我...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6-04 18:32
67686
留言(163)
開箱日本行-鐵三角ATH-M50X
...
2
3
4
用現金也有退税?是即時免付 還是離境時再辦手續?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8-21 9:12
30127
留言(39)
如果中樂透要怎麼玩!!??
...
2
3
如果中了樂透 我比較想自行開一間音響店...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9-25 23:50
7244
留言(25)
運動MP3選擇詢問
...
2
nano 和shuffle 我也有可是我不覺得shuffle的音質有多好...而且nano能接藍芽 shuffle不能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5-27 8:11
1878
留言(12)
耳機Ath im01,02,03 im50,70跪求評價建議
...
2
要低音和人聲兼備 建議im03想要更強勁的低音 就im70 但要犧牲一點人聲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6-14 19:58
16925
留言(15)
耳擴請益
老鐵的當然要配老鐵at-pha100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8-16 19:44
611
留言(2)
ATH-IM02開箱暨聽感分享(未完,之候補圖補文)
...
2
終於看到im02的開箱文了(兩眼發亮樓主能拍幾張耳機的近照嗎 謝謝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5-31 14:19
35153
留言(19)
請推薦4.2k內的雜食耳機
...
2
女毒的話 ath-im01可以試試看我朋友說人聲不錯 是低頻小了點
更多
行動影音
2015-06-01 21:04
2484
留言(1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