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1126

CJ1126

  • 註冊日期:2015-05-29 16:59
  • 登入日期:2022-06-17 9:34
  • 會員編號:2862756
  • 文章積分:2
  • 粉絲:1
[徵求] Zinger菜單
可以考慮頂級的看看 更多
請問關於h368?
我是蠻推這一套家裡有小朋友這台真的不錯用漏電的情形目前我真的沒遇過他上面有電瓶的顯示不放心可以再回原廠去檢察一下安心不少 更多
購車選擇?
這個很多人問過當然還是老話一句你把未來的費用加進來大多人都會選 OUTLANDER吧 更多
Outlander 旗艦型 菜單分享
該不會也是林組長幫您施工的吧他工夫非常好這位業務都是請他處理 更多
Outlander座位評價
應該只有一個方式 請駕駛 副駕駛座的乘客把椅子也調一下 以能開車為主不影響到安全性 這樣試看看不然建議你去買貨卡 更多
請問一下,這一代 Outlander 妥善率好嗎?
只能說好車開過的人才懂我買了4個月的進階版目前跑9000KM 油耗表現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保養其實我覺得國產的都這樣其實也沒多少錢業代推薦的美容目前讓我非常滿意我明年應該還是會繼續花錢做吧最近新出的版本我也... 更多
好險我的小凹FCM有發功
只能說有用到賺到我的囧凹也在我家路口救了我不少次我住在巷子內有時出門上班都會遇到一堆機車鑽小路跑進我們巷口蠻多次睡眼惺忪沒注意到3寶機車他幫我及時反應不然我可能又要去調解委員會去談和解了這時不得不說台灣法律TMD... 更多
求解
求解2017~2018三菱outlander車子有什麼小毛病嗎?
我買了快3年囧凹 6萬多 一開始隔音開快一點會小聲音後來新凹的隔音套件我去買來裝完 加米淇淋 靜音胎 改善蠻多的C柱有一點小聲音回原廠處理後幾乎沒什麼聲音了就如樓上的說應該是組裝品質有待加強... 更多
分享Outlander的油耗
油耗來自黃金右腳如果習慣大腳丫油耗不會成長的其實我開了三年多其實高速平路各半差不多11.02左右因為偽7常常坐到6人所以這油耗我還滿意的 更多
NEW OUTLANDER (ACC,FCM,BSW,AVM360,APPLE CAR PLAY)
恭喜大大換新凹哈哈你該不會是跟我同一個業務賣的吧那天我我有去找他 他有帶我去看看成交是服務的開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