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55168

b355168

  • 註冊日期:2015-06-06 19:53
  • 登入日期:2023-12-01 16:55
  • 會員編號:2866085
  • 文章積分:194
  • 粉絲:0
塞滿停車場:浪費土地資源,只要開放兩格機車位可停一部重機搞定了
是絞痛部棺猿要求重機停汽車位試問你今天駕駛小轎車被要求停遊覽車格並要求付遊覽車停車費你找不到遊覽車車位會不會翻桌會嘛因為你根本不是遊覽車絞痛步用這種弱智的法規造成人民對立然後躲在背後笑呵呵看你們互打爽到的是他... 更多
這樣的騎車方式,未來我也不會支持重機上國道
呵呵沒人在意你支不支持你誰阿???法規通過該能上就上另外你也沒有預判能力很明顯車輛切到你前面是因為大車卡著不動這時你就該減速了 更多
交通違規檢舉費用制-杜絕檢舉魔人讓交通違規檢舉更見效益
罰金變成檢舉獎金我很OK阿有付出也有收穫阿舉雙手雙腳贊成我他媽舉爆垃圾駕駛 更多
中秋10月1日重機一台就停一個汽車格...讚啦
這串真的好好笑有夠好笑號召重機出來一起玩依法停車一堆四輪仔崩潰觀感balabala的有誰鳥你的觀感嗎????不然你去跟交通部拍桌阿真的笑死欸 更多
隔熱紙選用!政府隔熱紙透光度立法!到底是德政還是愚笨擾民?
媽的咧這種事情還需要數據哦?我用屁股都知道的事情強力執法禁止隔熱紙路上的車一把抓都貼的歐米嗎 更多
撞人天堂 交通部到底要睡多久
不是睡多久的問題是已死有事燒紙完全沒有專業度可言的部門真D笑死 更多
純粹要路權 現在STR278是不是最佳解了?
不排斥二手的話joymax z+ 里程超低接近10萬的很好找馬力扭力油耗都好str不少雖然沒有浮誇的儀表但我個人很不喜歡沒啥卵用又很低視角的儀錶啦重點是坐起來相對舒服很多如果有要騎長途真心不建議str... 更多
5米4的大七,在台北市區停車,似乎是個大問題
拜oppo立委所賜只要不是轉角與公車站紅線都是我的免費停車格讚啦 更多
長髮女過馬路被騎士撞噴!左右手全骨折
偌大的路口,完全沒有紅綠燈,政府繼續睡阿,完全讓人車對立不想做事再隨便立個罰則收錢爛到底 更多
汽車左轉車道旁加一道"機車左轉專用道"
規劃道路標線的到底有什麼毛病直接走在既有的左轉道就好了還要特別畫一個四不像鬼東西非得要把汽機車分開來就對了有夠白癡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