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6120
- 註冊日期:2006-04-20 22:25
- 登入日期:2024-09-12 21:17
- 會員編號:2880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好奇一問??大家開車..等紅燈時會從D檔打到N檔.
- ...
- 6
- 7
- 8
打N檔+1 看秒數 因為懶得一直踩著煞車 不過車還是會動就會帶煞車打N檔不過紅燈打N檔 長期下來對引擎腳在壽命上會比較長 因為感覺震動沒那麼大 不知道有沒有直接關係請高人指點一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