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X

RuiX

  • 註冊日期:2015-07-16 7:05
  • 登入日期:2024-07-20 13:11
  • 會員編號:2883455
  • 文章積分:21
  • 粉絲:0
精工5號大集合~
SNZG09J1 穩穩地日差+6秒 更多
1Zpresso J-series (Italmill 48mm)
希望是改善粉杯底網使用幾次就會變形的問題因為這因素我把我的Y3賣了.. 更多
是否要衝一台601N?!
剛到貨,基本清潔校正歸零,刻度3磨25g常喝的便宜豆,用平時的手沖手法,水有點塞本以為會過萃,沒想到喝起來居然沒有雜味... 難以置信這是飛馬牌!!!(文筆不好,分享一點點心得) 更多
終於找到一罐值得喝的超商罐裝咖啡了
特價時買過2罐黑咖啡,味道淡如水。連平常沒在喝咖啡的同事都說水水der... 更多
請問U11如何Wipe?
嗯,我再試試 更多
磨豆機選擇
用過小飛鷹300-AU跟小飛馬610n。缺點都一樣,細粉偏多。以手沖來說,小飛馬沖出來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更多
想換磨豆機 請益
手磨沒有進豆設計,用電起會卡豆,邊磨邊拍還不如直接手動。 更多
分享一隻手沖壺
鑄鐵不是最怕水嗎?拿來作壺,我不懂... 更多
Note 8 雙鏡頭賣29900元哪裡貴
除了米6外,HTC U11 6GRAM 拍照評比DxOMark 90分 通訊行2萬內。 更多
我也下訂了一支A9S黑色當長輩機了
有點東西叫做記憶卡...直接設定成主要儲存位置就好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