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哥

江湖哥

  • 註冊日期:2015-07-30 20:18
  • 登入日期:2021-07-20 15:31
  • 會員編號:288961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POCO F3閃屏?
請問F3螢幕規格不是比較大嗎,怎麼照片是小米11看起來比較大隻 更多
請問車禍受傷向對方求償一定要「先」申請[強制險]理賠嗎?
為什麼保險公司連6萬都賠不了 還要車主賠不足的金額那還要保險做什麼 不懂 (請問你保哪一間的) 更多
公司只有一個員工,到職3個月告訴我她懷孕了
你真是好人 更多
請完產假和育嬰假就閃人,妥適嗎?
如果我是老闆 真的可以不要女生 就不要請女生 麻煩死了 更多
分享自己購車以及跟朋友去看車的心得
那請問rav4跟你的u6比 空間誰大誰好坐 謝謝你還有你們是運動員嗎 更多
社會新鮮人低薪的思維
說的不錯 付出勞力對國家也是有貢獻的 難道要叫機器人去做嗎 更多
關於加薪
2年哪裡算老員工了2年哪裡算老員工了2年哪裡算老員工了 更多
預計周末展間來看看 SIENTA  有何建議嗎??
你還沒解釋為什麼被拍超速 會計會唸 不是自付嗎 請出來說清楚還是會計是你媽或者是你老婆 更多
這樣要賠六萬!!不然要告過失傷害...
不是能強制險賠嗎不是能強制險賠嗎不是能強制險賠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