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skyline

leonskyline

  • 註冊日期:2015-08-09 23:43
  • 登入日期:2015-08-09 23:46
  • 會員編號:289382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Q50旗艦使用一個月心得
看樓主應該是2.0的旗艦,操控部分看胎寬和扁平比就知道穩定度和操控一定不是他的定位!我是油電旗艦的車主,由於輪圈和輪胎以及懸吊系統原廠都升級了!比較歐系車覺得有過之無不及!加速和C/P值更是沒話說了,至於輪拱... 更多
Q50 2.0t/3.5s 蓋大樓!!!
我也來湊熱鬧!Q50S非常滿意使用中....C/P值破表的好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