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tsai1214
- 註冊日期:2015-08-19 11:50
- 登入日期:2026-06-16 19:06
- 會員編號:2897701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恭喜牽新車!!小弟我也是PROPEL的鋁車~~是SLR1當初也是在"低碳高鋁"間考慮很久後來還是"依外觀"選擇了現在的愛車不過因為是人生第一台公路車,也沒騎過碳車所以舒適性還沒法親身比較,鋁車也很好啊~~哈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