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eya

howareya

  • 註冊日期:2006-04-24 23:42
  • 登入日期:2010-04-18 11:20
  • 會員編號:29131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我的 iPhone 新衣 3M 鑽石卡夢(Carbon)膜
3M 鑽石卡夢(Carbon)膜好漂亮!看起來好亮唷!我在一個月前也買了一隻i-pohe,我也好想把它變漂亮唷!! 更多
颱風天開箱之- 我的商務手機 Nokia E66
大大的颱風天E66開箱讓原本已經很心動的我完全抵擋不住心中的小惡魔啦~決定明天也去敗一隻去.....不知Yuan大入手多少勒? 更多
黑色NOKIA6500slide入手非開箱照片分享
6500s是我最近最想敗的一支手機了......如果把按鍵部分拿去包膜,不知道能不能避免按鍵刮傷? 更多
SO-NET PSP/PS2 無料,老客戶沒啥用!抱怨文
我也是辦了so-net PSP無料方案,2/18繳清費用之後,一直等到今天還沒收到才忍不住打給客服詢問,結果和樓上所說的一樣,目前PSP是處在缺貨的狀態,要到四月初才會到貨,同時也會補償我一個月的連線費,看樣... 更多
E66內附的記憶卡
我星期天才入手黑色E66,跟樓上一樣是附一張2G microSD,插在手機裡面,同時耳機也沒有附耳機套,會不會是因為不同批出貨所以配件也會不同? 更多
e66的待機問題
小弟我的E66如果有玩一下GPS,聽一下MP3,的話,平均待機是兩天,如果只有通話,每天兩三通的話,就可以到3天半左右吧,以上是指24小時不關機的情況,個人覺得電力是還蠻耐操的,另外有一點好奇的是,E66的電... 更多
○●冷飯熱炒●○低調的奢華金屬質感----SONY ERICSSON K810i 參上
寫的真棒,讓人有想敗K810i的衝動....小弟目前正在服役的手機也是T630啊,用了三年摔了近十次依然勇健,只是搖桿往下有點不靈敏,所以看到您的T630真是感到格外親切,目前也正在survey下一隻手機中,... 更多
對sonet辦理adsl送psp專案的疑問!!
我上週打了一通電話給客服,他也是告知我要到4月才會到貨,如果一直打給客服催他,真的會比較快拿到PSP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