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howareya基本資料
howareya
註冊日期:2006-04-24 23:42
登入日期:2010-04-18 11:20
會員編號:29131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分享]我的 iPhone 新衣 3M 鑽石卡夢(Carbon)膜
...
2
3M 鑽石卡夢(Carbon)膜好漂亮!看起來好亮唷!我在一個月前也買了一隻i-pohe,我也好想把它變漂亮唷!!
更多
iPhone
2009-11-16 10:24
11821
留言(19)
颱風天開箱之- 我的商務手機 Nokia E66
...
2
大大的颱風天E66開箱讓原本已經很心動的我完全抵擋不住心中的小惡魔啦~決定明天也去敗一隻去.....不知Yuan大入手多少勒?
更多
NOKIA (Feature Phone)
2008-09-29 0:06
11679
留言(16)
黑色NOKIA6500slide入手非開箱照片分享
...
11
12
13
6500s是我最近最想敗的一支手機了......如果把按鍵部分拿去包膜,不知道能不能避免按鍵刮傷?
更多
NOKIA (Feature Phone)
2008-01-25 17:50
59465
留言(127)
SO-NET PSP/PS2 無料,老客戶沒啥用!抱怨文
...
6
7
8
我也是辦了so-net PSP無料方案,2/18繳清費用之後,一直等到今天還沒收到才忍不住打給客服詢問,結果和樓上所說的一樣,目前PSP是處在缺貨的狀態,要到四月初才會到貨,同時也會補償我一個月的連線費,看樣...
更多
PSP
2008-02-29 22:11
13676
留言(70)
E66內附的記憶卡
...
2
我星期天才入手黑色E66,跟樓上一樣是附一張2G microSD,插在手機裡面,同時耳機也沒有附耳機套,會不會是因為不同批出貨所以配件也會不同?
更多
NOKIA (Feature Phone)
2008-10-07 11:58
1548
留言(11)
e66的待機問題
小弟我的E66如果有玩一下GPS,聽一下MP3,的話,平均待機是兩天,如果只有通話,每天兩三通的話,就可以到3天半左右吧,以上是指24小時不關機的情況,個人覺得電力是還蠻耐操的,另外有一點好奇的是,E66的電...
更多
NOKIA (Feature Phone)
2008-10-13 15:59
678
留言(4)
○●冷飯熱炒●○低調的奢華金屬質感----SONY ERICSSON K810i 參上
...
11
12
13
寫的真棒,讓人有想敗K810i的衝動....小弟目前正在服役的手機也是T630啊,用了三年摔了近十次依然勇健,只是搖桿往下有點不靈敏,所以看到您的T630真是感到格外親切,目前也正在survey下一隻手機中,...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8-01-23 17:20
93019
留言(128)
對sonet辦理adsl送psp專案的疑問!!
...
2
我上週打了一通電話給客服,他也是告知我要到4月才會到貨,如果一直打給客服催他,真的會比較快拿到PSP嗎?
更多
PSP
2008-03-05 10:44
1887
留言(1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