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雁叫西風

斷雁叫西風

  • 註冊日期:2006-04-25 10:26
  • 登入日期:2022-08-01 17:11
  • 會員編號:2918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ikon Coolpix P1000 鳥大樓
新手報到 更多
Nikon P1000蓋大樓
請問大家拿P1000拍鳥時是手持還是用腳架?用哪一種腳架和雲台比較合適?需要用加長的快拆或鏡頭架嗎? 更多
HomePod mini 8折優惠分享
收到貨後,Line購物寄來通知 更多
中華699 0220到期,想NP辦299或199 不限速吃到飽
家裡兩個門號即將到期,一個月付579元,3/15到期,一個月付587元,3/22到期。想換LM的情人節方案或其他優惠方案,值得繳230元和655元的違約金然後NP到別家嗎?怕到期後沒有優惠活動,必須繳高資費。 更多
完成了...北宜公路~
可以。我的是登山車,不用拆車,直接平躺放進客運車下方的行李箱,到台北拿出來立刻就可以騎。不過每班車好像限定只能載兩輛單車。 更多
2011年Costco (好市多)不知名廠牌2L單車水袋背包$769元
昨天內湖店還有很多Camel bak ,而且降價了,不到1500元。物超所值。 更多
[開箱不勸敗] NIKON SB-800公司貨閃光器的秘密(閃燈技術討論分享)
To pcwang我在日光買的SB-800是公司貨(我有公司貨情結),保證書上已蓋榮泰的章,保固期到11/30/2007。其實那四顆電池並不是我凹來的。當時小姐問我要不要測試,我說好,她便當場拆了四顆Panasonic... 更多
有人還定不到Nikon 18-200 VR嗎
曾聽漢博區某老闆說,因為18-200 VR在大陸賣價較好,所以Nikon優先供應大陸,而台灣就供貨較少了。 更多
各位到大陸出差會帶相機嗎?
那去九寨溝呢?因為暑假計畫去九寨溝玩,當地的景色不用好的設備拍太可惜,但如果帶DSLR去會不會危險?或不方便?我是跟團,而且兩大兩小一家四口人一起去。又,我是新手,目前設備D50 + kit鏡 + 50 f1...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