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yuan

milesyuan

  • 註冊日期:2006-04-25 20:39
  • 登入日期:2022-04-01 14:05
  • 會員編號:292876
  • 文章積分:167
  • 粉絲:12
基本露營裝備簡單開始(一路更新9/24)
不知道您有小孩了嗎?? 太原路上還有兩個有名的點,可以順便逛逛,一個是東東, 一個是Faber Castell 更多
露營該如何才算睡得好?
去年車展的時候有看到Crafter GP Camper,睡起來肯定很舒服, 不過好像也只能睡兩個人!!價錢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是很貴, 不過平常還得找個地方給它停~~ 更多
談談戶外露營用冰箱
是阿~~大家都嫌coleman的貴,說實在的, 真的貴不了多少錢....而且冰桶要用壞應該很難吧,以多年分攤的角度來看, 價差就很小了!! 更多
[分享] 無GPS平版搭配Android手機使用GPS圖解教學.
小弟照著J大的方式操作,但是目前卡在手機端,使用手機為HTC One X ,執行tethergps server後,出現灰色燈號(no connection),但是手機的GPS已完成定位,此外模擬位置(mock... 更多
GoShare 免費騎乘金 100元 優惠碼  推薦碼 分享!2020年1月1號~8月31號
接力互惠分享,可輸入優惠碼 QUNFB 享價值100折扣,感恩 ~ 更多
復古式煤油燈-點燈
這燈好有氣氛啊~~其實在營地沒做啥事, 好像也不需要太亮,這種燈應該夠用了~~只是佛燈油的味道, 可能家裡頭有開佛堂, 聞太多了有點怕呢!! 更多
帳篷外帳好像防雨效果不好了怎麼辦?
耶~~因為之前登山用的帳篷是矽防水塗層,所以才會買Silicone防水噴劑來使用,不過小弟沒錢買SP的帳篷, 所以不知道他的表布是如何做防水處理的假如是表布內側PU塗層防水, 外側DWR處理,您的帳篷說不定只... 更多
帳篷破一個洞如何diy補
哈哈~~~~拿"四個小朋友"去補會不會更有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開個玩笑別介意喔!!3M大力膠帶+1 更多
好玩的煤油汽化燈
哈哈~~放鍋架煮開水剛剛好!! 更多
請問各位前輩,作為一個新人,應該怎麼入門露營生活呢?
scott9282001兄這句話講的實在是太好了,基本上會分享到版上的裝備等級大概是你到露營區看到的百分之十,甚至更少,一般在營區看到的人還是從輕從簡,從您 "polo一台,出門也最多3個人" 這條件來看,即...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