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180

stone180

  • 註冊日期:2004-02-09 1:36
  • 登入日期:2023-07-08 11:20
  • 會員編號:29290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我也是拿這隻當2015年開工錶白面琺瑯+藍鋼針無法抗拒 更多
KHS F20(T2、T3都來吧!!)系列最近都沒有人在討論了~潛水很久的KHS F20車友~大家來簽到聊聊心得吧!!!!
小弟的「點點」只有外觀的小變動,骨子裡還是原廠....想詢問一下前輩們,有好的推薦龍頭跟直把把手或是座管嗎?價位分別最好不要超過2000左右,龍頭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把手有看了幾隻,不過還是霧薩薩座管看大家都推Thomson... 更多
[Dahon同學會 - 人數朝向500位邁進]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前幾天小弟去知名車行詢問RD7改裝事宜,因是女王要騎的,所以想換LX等級的,並且改成18速,但是期間老闆一直認為改14速就好了,而且也沒必要LX等級那麼高,想請問18跟14真的差距不大嗎?如果自己網路購買零件DIY... 更多
請幫忙推薦 GPS 兒童手表
我也是欸,有人有發生過嗎,一直掃2維碼卻沒有出現哭哭臉 更多
[你也來試試] 耀光也是一種美
農曆年去墾丁玩,一大早被太陽曬醒的照片 更多
請問運動傷害扭傷有辦法完全好嗎?
原則上多熱敷,盡量讓受傷的地方休息,小弟的手也是長期性拉傷,嚴重時睡覺都會隱隱作痛,動也不能動,去醫院醫生會開消炎藥跟肌肉放鬆劑,不過我個人經驗,熱敷還是最有效!總之多休息就是了。祝樓主早日康復 更多
請問有關脫產的法律問題
簡單回覆您的問題,(1)設定假的第二順位可以嗎?在假扣押前當然可以,不過其他債權人當然可以對這部分提起訴訟。(2)其他普通債權人能強執該筆不動產嗎?答案也是可以的,只要第一順位債權人參與分配,就沒有執行無實益... 更多
請問一下 不繳罰單房子被法拍 買回來不就好了 ?
不好意思,回太快。印象中剛入行沒多久,有看過這種類似的事情,而且是法院跟債權人都有失誤,後來是債權人(某金融機構)去拜託得標人,用得標價加價300萬元買回來還給第三人 更多
「曬訂單」iPhone SE (NEW) 經濟實惠耐用的好手機!
也是太晚訂,加班到一半才想起來,大約 21 點才下單完成。 更多
請教用過單門小冰箱的大大們
小弟有用過東元小鮮綠,還蠻好用的。聲音還是有,不過很小聲就是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