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窮多殘烙

詞窮多殘烙

  • 註冊日期:2015-11-05 15:30
  • 登入日期:2016-08-02 16:09
  • 會員編號:292940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女友不想工作,我又只領36k,怎麼辦?
女友不想工作所以你要養他嗎?個人認為....兩個人一起努力打拼比一個人打拼另一個人享福還要好年輕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就是這麼說的.... 更多
一個人用餐的悲哀
一個人用餐就是講求隨興啊,既然都特意避開尖峰時段,那就勇敢的服務生說出你的需求吧! 更多
唉,一賣第一金就漲.....
感恩感恩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會有福報的 更多
傻傻分不清楚的名稱
我只負責吃............我只負責吃...我只負責吃...我只負責吃... 更多
深夜又在看電影
因為...等著你去拍阿哈哈哈哈 更多
騎士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居然還放棄比賽
騎士太讓人失望了!!但是我還是希望騎士下一場會開胡啊~~ 更多
迴轉 壽司 你能吃幾盤?
其實不太敢吃太多盤因為錢一直噴噴噴噴噴心痛~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