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k

jagk

  • 註冊日期:2015-11-14 12:29
  • 登入日期:2017-10-22 20:54
  • 會員編號:29330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請問x-sense 換胎尺寸問題~
只有110/90/10 可以裝得下,不過建議100/90/10就好,超五裝過普利司通B02 110/90/10,很重拖,尾數掉很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