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shuasa基本資料
shuasa
註冊日期:2006-04-26 1:33
登入日期:2025-02-03 13:52
會員編號:29344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CORSAIR DARK CORE RGB PRO 電競滑鼠試用 無線傳輸也能幾近零延遲
...
16
17
18
有電量顯示功能?或低電量提醒功能?
更多
滑鼠與鍵鼠組
2020-05-16 12:55
43500
留言(176)
NOTE4 HDMI 輸出無法觀看
...
2
3
我的NOTE 4可以用耶,USB要插充電器哦!https://www.dropbox.com/s/xewpbuwrinovj6a/20150213.jpg?dl=0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5-02-13 22:03
46571
留言(21)
DOD F200HD/F500HD 使用心得討論
...
39
40
41
感謝tichao大的分享,好像真的是電源轉換器的問題,更換後目前未再有當機的情況,也没有供電錄影時電力不足的現象,持續觀察中
更多
運動、空拍、攝影機綜合
2010-03-05 23:00
358390
留言(404)
有沒有可以把國曆、農曆和行事曆整合的軟體
...
3
4
5
I9000試了很久,還是沒辦法把農曆顯示出來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0-08-01 16:25
20338
留言(40)
i9000 現在還能改拍照無聲嗎
...
4
5
6
jpj版的設定又換了嗎?找不到了耶....怎麼一改版,設定的檔案又藏起來,要怎麼找出來呢?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1-03-19 19:04
10797
留言(55)
我I9000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刷的, 真他X的爛貨!
...
13
14
15
16G入手三個多月了,常常會有卡卡頓頓的,的確有很大大的改進空間.............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1-02-22 20:33
49449
留言(141)
老機子也有春天-繁中NEW Manila 2D v2.2 build 19191432
...
9
10
11
818pro 刷EVO_WM_6.5_090808_STD.exe再安裝大大的Manila 2D v2.2OK,不過使用Resco Explorer要進入windows\,速度變很慢大概要3分鐘,没安裝Manila...
更多
HTC (Windows Phone)
2010-05-11 18:24
20212
留言(104)
I9000ZSJG4
...
14
15
16
我怎麼找不到可以勾選外掛程式呢?請問是在那裡,需要另外安裝Flash 10.1嗎?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10-08-07 13:07
67580
留言(15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