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chao

kpchao

  • 註冊日期:2006-04-26 10:52
  • 登入日期:2025-11-14 8:11
  • 會員編號:293859
  • 文章積分:198
  • 粉絲:3
如何關閉win11微軟注音輸入法自動切換中/英的問題
我就乾脆切到英文輸入 更多
福特汽車是否該將用了百年草寫字體換成新的標誌呢?
曾經是福特車主可以發言嗎?的確是不好看退流行+1!字體其實還算古典優雅,我比較有意見的是橢圓外框及藍底,如果純粹留下字體,會不會感覺好很多? 更多
機殼優/劣/貴/便宜最大的差別是...??
簡單一句話中價位一兩千的就很好用了 更多
有人用迷你電腦當電視盒子嗎?
我也是一直都接電腦,目前也是用Intel的迷你小電腦NUC,服役好幾年,很穩定。優點是甚麼檔都能撥,速度快(我NUC裡只安裝了M.2的SSD),HDMI直進環繞擴大機缺點就是初始花費多,尤其是鍵盤滑鼠,我的環... 更多
想購買較大台的白牌速可達
我190公分,100公斤,最近也在找舒適一點的車,不想花大錢養車租車位,所以黃紅牌不考慮。目前騎三代戰,前座椅有些許填高,可以往後坐一些,整體雖不滿意但能接受。我至今只試坐了STR、Augur、勁戰。STR就... 更多
威士忌高校
大大雕兄也請息怒,安親班是我造的業,向您道歉,大家和氣生財! 更多
古典音樂必聽的曲目,想辦推廣會請前輩們推薦,感謝您
感到不解.....自己都不熟,卻想要推廣?向來不建議,短小曲目或者片段擷取式的所謂世界名曲。多數人通常也止步於此,就是湊熱鬧的性質。我會先說服聽眾願意花十分鐘聽一首曲子然後挑一首協奏曲,只撥放第一樂章... 更多
█新加坡權狀面積就是室內面積?公設不計價?█
好傻好天真?公設不計價,不計入權狀,請問公設算誰的?屬於建商,或屬於政府,住戶願意嗎?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公設所有權人也可以參加嗎?將來出售或改建,公設所有權人可不可以發表意見甚至否決?房價由市場決定價格,是買... 更多
我是大陆人,请问为什么台湾人这么讨厌我们?
1. 貴國政府喜歡干涉我國內政、外交、經濟、軍事,方方面面影響台灣人的生活既廣且深,備受打壓的台灣人能不討厭共產黨政府嗎?2. 中國人民言行素質群體水準仍有待提升,如果嘴裡又滿是大中國民族主義,就討厭。行為素... 更多
【求教】這樣的HOYA多焦點鏡片價格是否合理?
我配了全視線變色最深的等級,但還是覺得不夠。即使配了多焦,我還是強烈建議多配一副老花在家裡長時間使用轉動眼球配合多焦片,我覺得不適合長時間閱讀或滑手機在家使用也不用多貴,簡單的焦框,一般的鏡片即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