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lyra

kazelyra

  • 註冊日期:2015-11-29 16:31
  • 登入日期:2022-12-08 23:44
  • 會員編號:2939256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以太坊合併」即將到來,2600萬張顯示卡恐無家可歸、礦工和奸商要徹底玩完了?
看到礦工製作的ETH合併影片... 更多
鎖骨骨折手術後的復健問題
我老公昨天翻車 鎖骨骨折了醫生不建議做手術 說那裡太接近神經線 除了糙米排骨粥,還有什麼食物或食療會有所幫助呢?謝謝 更多
誰才是真正的良心企業? 10700f價格不到230美元...
我組過2600x c7h , 後來換3900X , 再組一台r5 3600 B450 , 然後現在換10900KF Z490 Unify ,因為是在開小型工作室,所以當初看上了AMD的多核,當時處於記憶體漲價... 更多
I9 10850k 有人在用嗎
你不應該再問誰還有用INTEL這種蠢問題,會招惹到被INTEL擠牙膏擠出怨恨的前INTEL用家,勸你不要再問這種問題了,也不要打算說INTEL任何好處,會被框上I粉的標籤,要知道,所有電腦用家都把電腦24小時... 更多
好記憶體對Zen2的重要性遠超過想像
我從E3-1230v2 跳到2600x , 然後現在3900X+C7H , 副機3600+b450 mortar Max在轉換AMD平台的同時,剛好遇上DD4暴漲期,用了兩倍的價錢買3600C16的B-DIE... 更多
Rip 5600X 可以爆殺 i7 嗎?
上面的,你們這些話怎麼不去跟林董說?看來你們都理解能力有問題,我管你今天是INTEL強還是AMD強,我只說唯一的重點「對消費者的利益」我的主機是3900X+C7H,我自己也在用AMD,如果就這麼簡單的內容你們... 更多
官方帶頭炒賣 RTX 3080 ? MSI 被揭發旗下網店以愈萬元炒價發售顯示卡
可是看Z490 微星板子的料好像比ASUS足,至少有上PCI-E 4.0現在真的搞不清楚微星到底是良心還是黑心 更多
Win10更新到2004版後安裝其他軟體音效跑掉
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音效卡在,音效設定那邊也看到有音量在跳動,但是就是沒有聲音,用疑難排解再重開機後就沒事,可是同樣的狀況出現了好幾次,後來把音效卡的驅動刪掉重新上就OK了 更多
貓頭鷹D15 就能壓I9-10900K了?
桌機根本沒有一款CPU是空冷不能壓的問題是看你要怎麼用,大超小超,有沒有那個錢開冷氣,室溫壓到多少,機殼風道如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