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天小猴
- 註冊日期:2015-12-02 3:24
- 登入日期:2026-06-25 2:15
- 會員編號:2940305
- 文章積分:2553
- 粉絲:1
- 想換RX350旗艦版,求車主心得
- ...
- 2
- 3
- 4
BMW E70換RX350,六缸降為四缸,這要想清楚!要底盤好又要日系的好顧優點,INFINITI是不錯選擇!BMW對空間不要求的話,X3 50i是不錯選擇!
更多
ASTRON NEXTER是好錶!非常推薦!精工日本製造,品質不用擔心,所以不用糾結在公司貨。我買一只公司貨ASTRON ,遇到掉漆問題,送修去高雄維修站,主任跟我報價錶扣部分要價$4000,還說不然就「自己...
更多
- 大家來蓋個精工錶Seiko大樓…
- ...
- 91
- 92
- 93
跟你一樣機械錶戴久了,想戴不用對時的石英錶,又不想為電池沒電煩惱!它就是最佳的選擇!輕薄、易讀、太陽能、鈦合金、精準,是它的最佳寫照!
更多
謝謝您的分享!一直想入手MRG,但該價格可以買一只中低價位的機械錶,又加上因為有一只鈦合金的Protrek,不知道跟MRG會不會有重疊。讓我遲遲不敢躁進!
更多
真心覺得,國中戴到Apple Watch真的很誇張。這樣大學要戴勞力士,出社會戴PP。小米手環、小米手錶已經很棒!
更多
醜到極致!這是幼兒園手繪草圖做出來的嗎?法拉利的設計師真好當!2700萬寧願買2台Roma!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