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 註冊日期:2006-04-26 17:00
  • 登入日期:2022-06-12 23:46
  • 會員編號:294487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大家來聊聊年紀&職業&現有愛車&目標車款吧
年齡:21職業: 學生現有愛車:捷運淡水線 C301型 C321型 C371型 目標車款:HONDA NSX(夢想啦,有點不切實際) 更多
請問現在為什麼大學生都愛戴黑框眼鏡?
黑色膠框眼鏡很好看但是我這種鼻子不挺的容易滑下來而且好像有點扁...很羨慕那種鼻子挺的男生帶起來就很帥氣 更多
捷運電扶梯 「靠右站立」已悄悄取消
嗯那兩個例子是在非尖峰時間當時右側的確還有許多空位不過以前的經驗右側若已經站滿人站左側的人大多都是直接走下去 更多
高高瘦瘦的人買車衣的困擾
哀哀我170 但是卻56公斤看來我是要減肥了....... 更多
行人闖紅燈還慢慢走
抱歉我沒注意到是十字路口十字路口若沒有行人號誌行人的確是得以燈號號誌為依據 更多
公車為什麼不都採用自排??
沒有到一台3000萬啦目前行駛中的低底盤公車最貴的是Ikarus 412匈牙利原裝進口車大約1000餘萬其他的像是DAEWOO BS120CN , 三陽金龍因為車體是台灣組裝加上政府有補助低底盤公車採購但還是... 更多
巴士也可以有開箱文!!BRT公車捷運2008新車交車全記錄(圖多)
方向盤中間的那道紋路難道不是氣囊爆開點!? 更多
[勸敗]HONDA Accord 7
我在新北投溫泉公園旁有看過實車比照片好看啦 更多
[疑問]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刺青呢?
我非常認同你說的 更多
為何柴油車都要掛渦輪呢?
HONDA的四缸i-DTEC柴油引擎也要進軍美國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