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Winterfall

TAB@Winterfall

  • 註冊日期:2006-04-26 20:14
  • 登入日期:2024-06-26 15:54
  • 會員編號:294837
  • 文章積分:130
  • 粉絲:0
"花樓"邀請各方對於花卉攝影有興趣的大大一起來分享蓋樓嚕!!
花季都過了,還是有拍到金針花,真好。A7R2 + FE28F2DSC07873 by TAB HUNG, 於 Flickr 更多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紫微大, 請教底下這幾支的後續發展。1216 統一 52.32317 鴻海 1022471 資通 19.72610 華航 14.795902 德記 19感謝。 更多
Sony 28mm F2 開箱蓋大樓
很難得用FE28mm/f2來拍人像....DSC06065 by TAB HUNG, 於 Flickr 更多
[蓋樓集中區]Tamron 28-75mm f2.8 Di III RXD A036 for SONY FE
同時用135GM & 2875拍攝人像,Tamron2875的成色就是略有不同,有點日本的禪味....A7Rii +Tamron 28-75/f2.8 Di III RXD 更多
SONY色、香、味俱全之美食餐廳景觀大樓~~
看來是太美味了,下一秒飛蟲就直接撞上香腸了.....DSC05939 by TAB HUNG, 於 Flickr 更多
Sony FE 85mm f/1.4 GM 開箱蓋大樓
GM的散景是真的沒話說,背景的亮點圓圓der看了就是爽,美不勝收。 更多
A7 (全型號) 次世代超級小全幅蓋大樓
A7R2 + FE28F2六十石山,金針花地毯DSC07879 by TAB HUNG, 於 Flickr六十石山,小瑞士DSC07880 by TAB HUNG, 於 Flickr... 更多
SONY 用戶有辦法蓋人像大樓嗎?
MD 熊霓第一次使用人像黑柔濾鏡! 大圖請點我 更多
E環專屬Sony FE 90mm F2.8 Macro G OSS(SEL90M28G) 開箱及分享美照,大家一起蓋大樓囉…
來張清淡的稻田....A7R2 & FE90mmF2.8 Macro GDSC05993 by TAB HUNG, 於 Flickr 更多
Sony 135mm F1.8 gm蓋大樓囉....
自從有了135GM....A7Rii + FE135/1.8GM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