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zincain

lorazincain

  • 註冊日期:2016-01-21 10:34
  • 登入日期:2021-10-14 15:32
  • 會員編號:2958459
  • 文章積分:14
  • 粉絲:0
請問大家有用過優必洗的洗衣機嗎?
我以前也是常常被我朋友晃點到最後我買東西前都會上網查一下資料優必洗是確實商用出身的牌子沒錯至少你朋友沒有唬爛你不過網路上資料比較少看到可能還需要其他大大補充資訊 更多
貝恩保濕系列開箱-入秋保養
寧願早點從小保養也不要等長大才花大錢還不一定有用 更多
[請益] ALTO兩款手機殼比較
我有買第二款唷不過是買黑色的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 更多
中華電信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 示範5G高速下載
終於要輪到台灣發展5G了嗎?等好久了中華電信能不能擺脫種花電信就看這次了 更多
想讀外文系卻不想讀厚重的文學史、語言學,那選日文系、義大利文系、應用外語系遁避的掉嗎?
看念外文系的動機是是什麼?如果只是想練語言確實不用去念語言學這些太深入的東西直接出國或是找家教tutorabc來補習就可以了唸太深到時候出來找工作....嗯..... 更多
SPEED QUEEN 上烘下洗疊立式(洗+乾衣機)~~夢幻開箱文
想這篇問一下 最近想幫鄉下老家買上烘下洗疊立式這種型的只是台灣可能因為空間問題比較少見上網看到好像就是SPEED QUEEN 優必洗 皇后這類美系的居多想問這種的有比較推薦的牌子嗎? 更多
關於三菱重工冷氣型號
上禮拜才剛保養完家裡的冷氣跟師傅聊天 據他說上洋明年會開始陸續引進重工新機種 更多
[問題] 最近買冷氣要注意那些災情?
認真回一下原po的需求你家格局比較狹長的話三菱重工DXK71ZRT-S 跟日立RAS-71NK都還不錯我記得重工這台71型的好像標榜送風距離滿長的你可以上官網查一下 更多
3.5坪的房間裝 冷氣能力:3.6 kW 的機器, 晚上會走走停停嗎?
3.5坪的房間裝3.6 kW的一定夠啊不過如果你還要開門分享的話就要看空間多大而定了如果是合計3.5坪一定沒問題我自己裝DXK35ZMXT-S這台 房間跟你差不多大基本上很夠用 一下就冷了 更多
不要再吃豬了 很可怕 ~
其他動物也都一樣啦 基本上都是這樣不多說啦先吃碗豬腳飯壓壓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