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2016

qwerty2016

  • 註冊日期:2016-01-22 18:51
  • 登入日期:2017-08-03 5:38
  • 會員編號:2959066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希望她會開心...273樓附圖
好用心 相信她一定很感動 更多
大家可以忍受另一半(男)沒有工作嗎?
我和男友之前也如此。交往第一年他沒工作都靠我的收入。婚後也都是我負擔家用較多。我可以陪著他度過低潮,接受暫時沒工作但不能接受不去找工作準備靠我養的心態除非有小孩他全職奶爸。 也和他清楚講明。現在他是部門主管我... 更多
推薦英文部落格
http://mentalfloss.com/article/33637/best-shots-fired-oxford-comma-warsIn British English use of the serial... 更多
如果不結婚....那下半輩子 各位會怎麼過?
結婚沒有比較好 婚前想去哪就去 婚後哪裡也去不了 賺錢還要分男人花 還要被說是overpaid 一個人自由自在想怎樣都好 如果你能獨立 自己一人很比較好過 我現在寧可當”剩女“ ,自己賺錢自己享樂 更多
想請問歐洲人真實的生活品質跟工作情形到底是如何?(法國,義大利,英國,荷蘭,比利時等等)
在英國窮人一樣買不起房子 但福利比較好點 尤其對單親媽媽 老人 可以優先住 council house 。健保很爛 最近有新聞送到急診室沒病床沒人手 就死了 。 沒工作年輕人很多 但可以領矢業金。20-30... 更多
從來沒幫母親洗過碗
大部分為人母的從知道有小生命在肚子裡孕育就開始為孩子操心。也許她不能給你資源但是為你把屎把尿晚上不能睡,陪著你長大也該值得一點尊重。 更多
暫時不想生,叫先生結紮好嗎?
?樓主請參考這篇本棟最有建設性的birth control pill 最簡單實用請多研究 birth control side effects.自己評估是否合用這東西在國外行之有年 你可以查到很多資訊的... 更多
結婚沒有生小孩,這樣結婚有意義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 個人小時的經歷 你不會想孩子生在這樣的家庭的。 更多
我們的駕照考試太簡單
台灣的考過 英國也考過 都很簡單 台灣要強化路考 更多
原來打了方向燈就是無敵狀態,不用等直行車通過再駛入主車道嗎?? (已檢舉)
在台開車好像沒有習慣 先看後照鏡 確認可以動 再打方向燈 再看一次door mirror and shoulder check然後再移動。MSM-Mirror Signal Manoeuvre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