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opeIII
- 註冊日期:2006-04-27 15:13
- 登入日期:2009-01-09 2:05
- 會員編號:29621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CR-V 3 的車主 分享照片上傳吧!!
- ...
- 79
- 80
- 81
上禮拜剛牽了CR-V SX 黑鈦銀今天到 IPO 去做了火釉拋光 , 但後來發現 , 新車似乎不用做拋光處理 , 這樣會傷漆或金油嗎 ?突然感覺好對不起新車 ...... 不過老闆也沒事先告知實在覺得OOXX...
更多
- 請分享CRV3 2.0"純市區"油耗
- ...
- 2
- 3
市區 9 km/L目前開4000km , 平均11.5 km/L高速最高紀錄從雪隧回到桃園 18km/L ( 5大2小 )給大家參考 , SX type .
更多
小弟最近在看Legacy , 實在是非常漂亮的車 想請問日本進口的 Legacy 有獲得安全撞擊的認證嗎?似乎官網撞擊得獎項目都是在美國得到的 , 謝謝!
更多
目前僅公共電視試播DVB-H(台北地區)可以看王建民跟郭泓志的大聯盟轉播......^^或是3G的service 囉......DVB-H還得再等一等了,訊號源跟產品都尚未成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