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57

chil57

  • 註冊日期:2016-02-14 19:47
  • 登入日期:2026-05-10 9:21
  • 會員編號:2966414
  • 文章積分:38
  • 粉絲:0
NX200 開箱文
恭喜簽了新車! 請問可以私訊菜單跟業務嗎? 感謝! 更多
台灣最強 12隻 定存股
非常值得參考,感謝分享。 更多
(簡單開箱) Omega 海馬 Seamaster 300 Diver (黑面,膠帶)
恭喜,請問可否私訊入手價和店家。謝謝。 更多
為什麼有些人開車會戴著口罩
鼻子對冷氣過敏,不吹又熱。吹了又打噴嚏,乾脆戴口罩。 更多
台湾“天弓3”导弹究竟什么水平?
天弓,雄三強不強我不知道。但一個國家連給自己國民的生活用品都沒辦法保證品質和真假。對外輸出的醫療用品一塌糊塗。你跟我說他的軍事技術能跟得上頂級強國?你信不信? 更多
說真的納智捷可以撐到現在 某個程度來說他也算是發展成功了
澳洲可能比我們更沒民族意識,Holden都不生產了,納智捷還在。現代汽車在韓國怎麼賣車的,我不知道。20幾年前在澳洲,現代汽車賣最便宜,保固比任何人都長。我想全世界的銷售策略應該都一樣。納智捷如果能跟韓國汽車... 更多
NX200T 用KKBOX歌名不會改變?
Iphone6s。除非手動才會更改歌名 更多
請大大推薦板橋有驗排氣的機車行!
監理所好像可以驗車,可以試試看。 更多
新裝的氣密窗消水孔
不正常,颱風天一定進水。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