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HIME

MOMOHIME

  • 註冊日期:2006-04-27 20:19
  • 登入日期:2019-09-12 16:23
  • 會員編號:296660
  • 文章積分:9
  • 粉絲:2
孰可忍,孰不可忍! 來亂的請滾! (打臉 StaiXXX, TreverXXX 篇 1)
不錯喔~01"有進步"。這樣的結果回應居然是"再觀察" 更多
男士一生該擁有一把傳統式刮鬍刀心得分享
連"責任"都出現了,這情操真的相當偉大有心推廣就透明放資訊,連公開透明放資訊都不敢,說有心推廣那也只是讓人笑笑。 更多
早上土城的天橋上,警察採用半蹲拍照取締
就有人喜歡早晨來個加速違規,被拍也剛好而已不違規,你管他一個警察在拍,還是十個警察在上面拍?因為對你根本沒有影響不是? 更多
WD Black SN750 NVMe SSD實測 傳輸再飆3470MB/s
以NVMe SSD的容量及價格來說 WD BLACK SN750真的是相當有競爭力,並且附贈散熱片。加上WD在臺灣的優質服務,5年保固可以讓使用者毫無後顧之憂 更多
個人覺得PTT作為台灣第一大論壇似乎有點.. 丟臉?
http://www.alexa.com/topsites/countries/TW根據這調查出來的顯示,流量最大的好像是友站卡諾提啊 更多
[開箱] 01首開 高階音樂欣賞者專屬隨身播放器 -- SONY NW-ZX100
不覺得這上下對起來有點矛盾嗎.....? 更多
剛買一周嘉儀電暖器,插頭溶解失火
用陶瓷電暖器燒過一次插座,之後自己拉了條專線用COOPER插座給這種大瓦數電器用。壁插也全部換成COOPER 更多
LED液晶螢幕看起來都很刺眼嗎?
如果覺得太亮刺眼的話要調亮度還有對比當初用朋友的SAMSUNG SA350的時候剛拆機也覺得是蠻亮的,不過調整過一些參數過後就很OK了..所以樓主還是把亮度還有對比調整一下對眼睛會比較好不然如果都用預設的高亮... 更多
[附圖] 23吋螢幕漏光??  全黑時這樣正常嗎??
就以現在來說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不要要誇張到像是從左右兩邊拿手電筒照射都還好 更多
我天天檢舉中和中正路872號的違停,卻依然無法救妳一命,請給我更多力量持續天天檢舉!
警察怠惰執法,還要民眾幫忙檢舉百分百支持樓主的行為多的是那種警察巡邏,可是看見違規卻視若無睹的。公車停靠區前後違停或是路口轉角違停等等,很多都是有人舉報,警察才會意思意思過來處理一下曾經因為這些轉角違停所造成...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