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涼

很涼

  • 註冊日期:2006-04-27 20:27
  • 登入日期:2023-05-16 13:06
  • 會員編號:296674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iPhone的line聊天記錄
先去LINE的程式把聊天備份後再移轉手機. 就OK了 更多
這是iphone 12的bug嗎?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但照片會在閃一下後變更清晰. 看大家是不是一樣昨天拿到手機今天出門拍拍照. 下午要點開相機時. 竟然全黑畫面. 怎麼重點開都一樣再次重開機才解決. 更多
2020 Intel iMac 已更新 \ 簡單差異整理
3月打算換機一直等更新. 等到現在...但為了APPLE自家的CPU....我只好繼續等下去 更多
今年想買Imac,請問甚麼時候買最合適呢?
我3月等到現在....持續等. 更多
品味旅遊~有RIMOWA的愛好者請進來簽到
我來分享了~我買的是Salsa DELUXE系列Item Number: 87277 82 x 55 x 27 規格(cm / 公分) 5.5 重量(kg / 公斤)104 容積(L / 公升) (32吋)... 更多
小薛日本放羊日記 :10/06/26 [GO! 北海道! DAY 4 山路無限絕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更多
台南‧福利社
那隻是鴨腿~(依肉及皮的組織判斷~) 更多
廚具水槽下方用拉籃好用嗎?
這個設計一開始也有考慮~後來也是因為考慮到要放大鍋具~~最後是做對開門我是瓦斯爐下方做雙層拉藍~2層都放碗盤用~ 更多
上傳照片到FB都出現out of memory at line:38
我這幾天也是~之前都沒問題...有人可以幫忙回答嗎....謝謝 更多
有人覺得MBA 11吋的字小嗎?
我也有覺得字有點小~所以逛網頁時~我都會點那個"大A"字體放大的很順眼舒服...不像窗戶的..比例變大..字很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