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h Nash

Chieh Nash

  • 註冊日期:2016-03-06 17:06
  • 登入日期:2022-06-03 0:38
  • 會員編號:2974240
  • 文章積分:177
  • 粉絲:0
Andy老爹怎麼這種人?
他和嘉偉是前同事 後來A自立門戶了,大概也就是為什麼沒有同台吧?? 更多
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各建案-房事討論區
對國泰國美都很有興趣!終於要推出了 但確定破五字頭???是不是太看得起市場了阿哈哈哈XDDD有大大也在比較討論這兩案嗎?喜歡哪個啊?目前看國美大概離捷運更近一些吧 更多
Volvo XC40 T5 R-Design 新車開箱與操駕心得分享
推樓住專業 期待分享新XC60 和GLC的比較!推推推推 更多
納智捷真的有這麼差?
台灣人沒什麼民族性 自創品牌 自求多福 自生自滅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加油吧!!! 更多
2017年式 Golf R 新車整備總整理
高手在民間 恭喜大大入手好車 跪著看文! 更多
裕隆發債百億 籌納智捷新車銀彈
說真的 納智捷在大陸 幾乎不可能贏,太晚進入市場,沒錢又沒人才。大陸市場要便宜比納智捷便宜的太多,要高級那更是各種進口合資廠!產品沒有適當的定位,沒有大型母集團或政府的資持,拖時間而已。個人和納智捷員工聊天的... 更多
乾…Jaguar到底買下去會不會修到飽?
以樓主的狀況!推薦買VOLVO就好了!90車系 尤其V90 V90CC 以台灣人的雙B情節路上 也不會多 不考慮制服車的高CP值 選擇!後勤保養也方便,原廠據點多,去外廠後雖然不若雙B多但比起其他冷門品牌卻也... 更多
別再酸了--納智捷U5 挑戰歐洲安全標準..有信心5顆星
滿有種的啊 推!但運到歐洲這麼麻煩,可以找幾家國產車廠,直線加速對撞!互相傷害!看誰慘重啊! 更多
覺得疑惑,買納智傑錯了嗎?
上個世代 崇洋迷外 不論東西洋 進口就是好!沒有信心力、民族性 是台灣的悲哀 這樣的思維甚至讓他們不願意花時間理解各家汽車產品的本質 台灣人看到台灣自家 新品牌就先嘴 也算是奇觀了.... 更多
U6 GT 購車心得
U6車系 產品力真的很好 也是在S5GT 小改出來之前 納牌真正的好車!恭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