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竹

唐竹

  • 註冊日期:2016-03-25 15:56
  • 登入日期:2024-09-08 9:52
  • 會員編號:2981707
  • 文章積分:551
  • 粉絲:9
[研究所] MikroTik RouterOS 學習 (持續更新)
看64小封包對於效能的要求比較高小封包Routing能力越高越好(有錯請糾正) 更多
中華電信NOKIA  G-040W-Q 數據機的問題???
還是這句話P880不是FTTH建議改回I-040GW就好G-040W-Q是新設備或許韌體方面還不穩定要求換成I-040GW相信會好很多 更多
實際測量 台數科5M/5M, 10M/10M, 20M/20M, 30M/30M, 50M/50M, 100M/100M, 120M/120M速度(發起專用)
我出口也是速博用了快兩年目前還是維持無掉速狀態建議可以換成ftth供裝 會比較穩定 更多
優比快 Ubiquiti UniFi Professionals (持續更新)
我是1G/600M昨天用NanoHD測試 筆電的話跑320/460手機的話約300/300頻道跟天線特性感覺差滿多的要找自己最適合的頻道 更多
行駛高速公路違規超車利用加 速車道超車 這張罰單看不懂
你被紅斑馬踩到了虛線外都是加速跑道or爬坡道都是禁止用來超車的 更多
中華電信500/250  測速上行跑不到250 請教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的也是正常的看了一下速度,網卡...(恕刪) 更多
非固定制進階型2G/1G初步測試(01.29更新:MikroTik RB5009UG + 非固定制2G/1G)
看到此段文字,來此求解請問 2G/1G已可以申請非固定制固I了嗎? 更多
香港光纖,超級便宜,還有10G網路,台灣趕快進步呀
照你這麼說網路就不用再繼續發展了啊當時候1G上市的時候就沒考慮到這些因素?目前100M的普及率還是比1G高上很多機房設備10G供裝1G100G的難道不能供裝10G?負載量還不是一樣況且申裝10G的也不可能隨時... 更多
著手規劃新家裝潢網路佈置及弱電箱
比較好的串接應該是 數據機>WIFI AP>Switch>各網路點;還是:數據機>Switch>WIFI AP&各網路點?這部份我找了一下資料,好像都有人配置,想請教一下差異是什麼?數據機後面直接接Switch... 更多
監視器的鏡頭會出現一條一條的橫線是代表什麼意思 ?
變壓器故障機率比較高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