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瞇瞇

蔡瞇瞇

  • 註冊日期:2016-04-14 16:40
  • 登入日期:2026-04-24 14:19
  • 會員編號:2988686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全新野馬...慘
依照我在以前在車界的經驗就是展示車無誤 福特車量不多當然就要拿來展示阿 更多
夾娃娃機店可望一年回本 投資客搶進展店
我家樓下就一間原來是有這麼多台主難怪每次晚上都看到一堆8+9 聚集在一起在那邊大聲講話 抽菸 然後有開車的在那邊空催油門晚上12點多在哪邊大聲講話叫警察來一哄而散沒多久又回來有夠討厭... 更多
秒懂! 一口氣帶你看完 Apple 發表會新產品重點!
想買手錶 好險沒買3 不過這次手機價格真是好貴啊 更多
月經文跪求推坑,A7R3轉富士
我是富士XT2 跟用過SONY R2說真的我覺得富士還是比較適合隨身 而且鏡頭買起來比較無壓力 至於什麼顏色 照片清晰度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特色不過拍動態我是覺得R3比較好好鏡頭貴又大 銀彈不足也沒辦法我是覺得版... 更多
[快訊]台北米其林指南 Bib Gourmand推薦美食名單公布
有很多店都有吃過 有很多真的都是值得品嘗不過林東X 永X 牛肉麵 真的只有打槍而已 更多
[快訊]食品安全至上 海底撈即將停止自備食材服務
太小看台灣貪小便宜的人了吧可以自己帶食材 誰還會買你的食材只有鍋底和人頭你怎麼賺成本食品範圍太大有食安問題你就簽自帶食材切結書 不就解決了說到底就是虧錢了 不幹了 更多
小惡魔用籃球陪你過新年  快來參加元旦的小惡魔球衣日
報名1/1,我將穿著NBA球衣參加小惡魔球衣日 更多
XF35mm1.4f
XF35F1.4這顆鏡頭出比較久了 對焦會比較慢 而且他是機械結構對焦所以換機身也不會變快(好像是?) 不過35mm大光圈只有它想要淺景深沒得選他無防塵防滴價格大約12000左右看新舊保固增減XF35F2 這... 更多
A7R2 與 A7R3 的抉擇
以各種評估 我會選A 當然R3的爽度會比較好 但是機身會一直出新的 銀彈沒這麼多還是投資鏡頭至少有好幾年內GM不會在出另一顆16-35 這是我的看法 不一定是正確 更多
想入手a7II 可以給我些建議嗎?謝謝
我是從NEX6跳A7本來也是直接要上A7R2 後來爬文就選A7II + SEL35F14Z 我覺得有好鏡頭比較重要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