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機下士

油機下士

  • 註冊日期:2006-04-29 22:46
  • 登入日期:2017-02-28 0:18
  • 會員編號:29957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iant品管真爛,這樣的車架也能出貨
說真的~做百格就算了,還作得不標準! 更多
碳纖輪組
如果是我~某國產品牌三年買三組,一組保固一年,三年保固,且三萬以下!!還可能有三個版高! 更多
疑似買到仿冒車架?
有些怪怪的~還有出線孔好像也不太一樣 更多
這樣算凹陷嗎?
這個也許是車架的膠合點,後工程沒有補順所造成的凹痕。https://youtu.be/wSUKM3bvcyk?t=3m43s影片中可以看到前三角不是一體成型,所以會有膠合點的段差,很正常。這台應該也是同一個製... 更多
登山車改彎把
其實真的有用MTB用的彎把google一下 mtb drop bar就可以找到只是較少人用!!變速用計時車的~造形外擴~寬度約在580㎜以內。 更多
我的板輪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忙
會不會是鋼絲張力跑掉了~最近有沒有"登到落哭丫"~?? 更多
輪徑試算的問題
406或451指的是etrto裡規範的胎珠徑(勾的那裡!!的下面)是一個也許量不到的虛懝直徑。一般來說etrto+11大約會是外徑!而20"指的是輪胎的公稱最大外徑~ 更多
公路車速度問題
這種問題其實是無解的~數據上來看都沒有差~但在台灣是 車越爛~心則慢 I see you !! 更多
免濾紙不銹鋼濾杯
挑品質好一點的~就不錯我用過台製的~非常好味道比較乾淨!! 更多
自行車研發打樣
準備好預算和誠意~到大甲走一趟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