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jacky

imjacky

  • 註冊日期:2006-04-30 12:19
  • 登入日期:2012-11-18 16:23
  • 會員編號:30025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剖文】關於原木製材...
請問Z大: 使用印尼柚木來做為砧板是否適合?柚木的硬度高嗎(擔心會照成較易對刀具的銳利度的磨損)?,目前使用的是杉木砧板,容易有發霉現象,不知道使用柚木是否會有此現象? 更多
國外蜂膠還是本土蜂膠?
我是X庚生技的蜂膠使用者,根據我的親身經驗它是有效的,因為我本身患有有因免疫力下降就會復發的疾病,但在使用X庚生技的蜂膠後,有時(不是每次)可以在症狀初期時就可以阻止病症繼續發展下去,比較有感覺的是縮短了病症... 更多
我們家的空中花果園
請教版主施肥要用哪一種肥料?謝謝。 更多
妳想賺泰幣百萬嗎?
可以考慮把智商和年齡的條件相互對調嗎? 更多
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不要錢的最貴、不要錢的最貴、不要錢的最貴。 更多
照這個比例來算,要娶妻生子傳宗接代似乎真的不太容易..
生命自己會找入口 ....... 更多
官僚的呆玩政府(純粹發牢騷)
頭香,佔個位置,以下開砲。1234567890 更多
美規 Toshibia  Portege  R700 簡單開箱 !
真羨慕大大入手一部好機,請教大大,美規機使用的是英文作業系統在應用中文化軟體有任何問題嗎?,例如:使用中文版的 microsoft office softwre (word,powerpoint....)?瀏... 更多
整理閣樓之黃澄澄的意外發現
嗯..........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整理閣樓的儲物間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