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jim2

hsujim2

  • 註冊日期:2016-07-06 19:55
  • 登入日期:2026-04-13 4:15
  • 會員編號:3017517
  • 文章積分:185
  • 粉絲:0
插sim卡的5G分享器走網路線LAN到底會不會被算在熱點分享呢?
有人試過中華的TTL能繞過嗎?我最近4G tethering怪怪的,合約沒限制但是實際分享的時候鎖40M。用PDANet+可以繞過但是不太方便,還想用samsung pay悠遊卡不想root 更多
中國無線路由器 會有什麼風險嗎?
1、中國買的路由器拿到台灣會跟著台灣頻段跑(看country code)。至少我之前買的時候是這樣。至於wifi 7能不能就要看他有沒有直接拔掉6Ghz RF,中國只是法令還沒過吧之後可能會有。2、路由器內部RF... 更多
S25 ultra 上市會暴跌10000元?
至少三星還懂降價促銷,想買的人等就對了。不像某些品牌進來台灣變超貴還死都不降價,我選擇某東買。某品牌曾經次旗艦規格開旗艦價格,還有某品牌產品沒技術沒堆料只剩台灣價值照樣開高價。這兩個信仰牌子狗都不買,相較之下... 更多
發一篇冷門但電信自家客服都不清楚的商品 one number
5/12實測成功。跟店員強調要用在三星手表(我也確實有買),給的EID要給esim的。我用的是GOeSIM的卡,有看到有人說不能掃QR code,其實是可以的,按sim2底下的按鈕才可以,sim1底下是輸入代... 更多
ASUS Zenfone 11 Ultra體驗|大螢幕回歸的AI旗艦!ft.ROG Phone 8 Pro / X100 Pro
換上大螢幕然而還是1080p,一舉成為ppi最低的旗艦機。感光除了主鏡頭以外其他都是小於1/3吋的垃圾。連一向性價比不好的s24+都贏麻了 更多
用過小米Hyper OS後, 以後不會再考慮小米了...
確實,不過MIUI 12才是最爛的,MIUI 14跟hyper OS有稍微改善,至少能用了。我買小米都直接解鎖刷原生,連歐版都不屑刷。同是陸廠,oppo跟vivo這幾年進步很多。但是我個人覺得,HTC跟ASUS... 更多
A56出來一個月, 就跳水了??
一點都不意外開價太盤,相較比去年漲價太多,還沒升級點。 更多
即將發表?POCO F7 Pro與F7 Ultra外觀設計與主要規格疑洩
F7 ultra破兩萬的話不如買k80 pro付個3000解BL馬上刷歐版。反正小米的系統那麼爛,遲早也是要刷原生的。兩萬內為了保固跟B28b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國際版的聽說比較好解BL,好像可以不付錢自己解。 更多
是否有可充S23 Ultra 45W超快速充電2.0的行動電源?
紫米10號貌似不行,他只有PPS 5-11v 3A。這類產品我是看過,只是功率可能都做到65w甚至100w。要不要花那麼多錢就看你自己了。去找有評測的,然後協議有認到PPS 5-11v 5A就可以用。 更多
Wi-Fi 訊號差到崩潰,有必要升級 Wi-Fi 6 嗎?
更新wifi 6對於訊號會有幫助。買天線多一點有更好的beamforming gain,wifi升級通常ap會有比較好的接收靈敏度。wifi7還有dcm跟puncturing。在low rate會有幫助。如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