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4722

大吉大利4722

  • 註冊日期:2016-08-14 19:48
  • 登入日期:2026-05-31 12:28
  • 會員編號:3029693
  • 文章積分:276
  • 粉絲:4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問題是持股可用人頭呀.檯面上能看到的有限.本人持股,私有錢財被看光光,進出也被股民監視議論...可能會掛在成年兒女或兄弟父母至親名下. 更多
2409友達 15 元可以追嗎?
本來是沒有庫藏股制度...庫藏股制度是怎麼來的?庫藏股的前提要件是什麼?張忠謀是佛心來著單純捍衛全體股東股價?還是執行官方政策救股市?個人股價利益和國安基金的目的能相提並論嗎?是不是操控股價在於動機目的.您現... 更多
3481 群創16元可以追嗎?
pxxx---2017-06-12 14:42 鴻海能成就如此帝國.絕對不是偶然僥倖的.郭董是個曠世奇才,可以拍成傳記電影流傳.(ps同一個人,前兩天還分析群創"財務吃緊,火燒屁股....)========... 更多
到底啥是配息?
填息是江湖術語..呼巄菜鳥的話術...除息後漲兩三元.又跌六七元, 一年到頭漲漲跌跌..每天在填息貼息的輪迴裡...而且每個人成本不一樣..同樣股價...甲填了5倍息...乙貼了3倍息... 更多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台股的配股配息制度怪怪的嗎?
你是拜錯老師學錯功.才會覺得怪怪.放銀行一年才有1%利息,50元買股擺一晚上,隔天9點就有10%股息可賺?世間有這等好事?....你怎沒有覺得奇怪??這才是你要覺得怪怪的地方.你的錯出在1.股息是營運一年加上... 更多
各位聽過富南斯嗎?
可能已經在查了.也可能不知道有這詐騙組織.檢調不是神,隨時偵知誰在犯罪.但是只要有被害人出面報案檢舉,一定會辦.有人檢舉了嗎?通常到了被害人檢舉,早已吸金寶寶人去樓空.... 更多
開發金不配息 近11年來首次股利掛零
填息才拿到息是錯誤的說法1.郭董配息從以前二十幾億到最近90幾億...股價大跌,息也是入帳,股價大漲,息也是入帳.從沒填不填息,真正不真正入帳的問題.2.台積電一季配2.75元,每天漲跌都超過1個息..則除息... 更多
2882《 國泰金控 》滾石不生苔,短線不聚財
國泰金第2季剩淨是不是只剩29.9呀..第一季-第2季淨值51.33-29.9=21.43(21.43+第二季的獲利0.85..其實少了22.85元)再扣7月配息29.9-3.5=26.4....+七月獲利0... 更多
美股派息日在除息日之前,有資深前輩可以解答嗎
Pinya0829 2023-03-17 11:44 1樓美股ZIM股權登記日為3/24,派息日為4/3,除息日為4/4,第一次碰到這種除息日在登記日和派息日之後的股票,所以覺得很疑惑,若在4/3領到股息後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