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fupafu

pafupafu

  • 註冊日期:2016-09-10 23:22
  • 登入日期:2022-08-19 8:42
  • 會員編號:3038924
  • 文章積分:553
  • 粉絲:1
有打方向燈,強行變換車道可以檢舉嗎
按高速公路某大隊的回覆退件白紙黑字,可知其標準是:如果沒有造成他車1.車身偏移2.急踩煞車3.閃避4.失控5.甚而肇事之客觀事實不管離多近都沒關係所以想要檢舉成功開出罰單,請記得配合演出上面項目個人建議可注意... 更多
1040701起,又是並排違停!
那下次就多附上原始截圖3張照片 + 小畫家重點提示3張照片吧上傳共6張照片,其實和上傳3張比起來,上傳時間不會差太多的但最理想的,還是行車紀錄器影片也一起附上啦,證據力比照片強但行車紀錄器影片檔案大,和6張照... 更多
被警察硬塞罰單 最後只能靠法院還清白-申訴成功案例分享
你繳了無數300的罰單,都好意思自誇24個結了我繳0元,自誇打1000個結,理所當然,當之無愧那個法律我沒興趣,我只是看不慣你自誇"一個錢打24個結"--->明顯與事實不符... 更多
對方自摔卻被對方提告??!!各位幫忙評評理
樓主有找律師問過了嗎??律師怎麼說?? 更多
有被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的,可以申請釋憲
哈哈,沒錯,如果改成不能檢舉,那要違規大家一起來以後誰要找車位和付停車費,直接店門口有紅線停紅線,有人行道停人行道,有公車站停公車站上面都停滿,就停第2排,第2排也滿,就停第3排路上雙白線雙黃線可直接無視,高... 更多
大家來相害,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罰單暴增......
哈哈,我檢舉也是為了"爽"而已啦哪有什麼作功德的想法,哈哈只有有人老愛提到什麼業報,功德的呀業報,功德隨人解釋的呀那我只好尊請阿彌陀佛來解釋囉,哈哈 更多
罰單2個月才來?
環保署真忙呀,忙噪音車還不夠現在連人行道停車都要來湊一腳啦,哈哈 更多
現在的人到底怎麼了,動不動就檢舉??
那你大可以去檢舉他危險駕駛,以及非法改裝呀,很公平呀 更多
請問檢舉後最久等了多久才有處理回應?
讚還是靠自己錄影檢舉最好也最快啦要不然有些警察出來站崗,違規從他眼前經過,他動也不動,像個人形立牌一樣 更多
闖紅燈的定義為何?
這案是--->臺灣臺南地方法院行政訴訟判決     106年度交字第125號其實交通部早在82年就有函釋,區分"紅燈超越停止線(不遵守標線)"和"闖紅燈"的不同函釋如下發文字號:交通部82.04.22.交路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