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fkail

opfkail

  • 註冊日期:2016-10-24 23:57
  • 登入日期:2017-02-13 9:48
  • 會員編號:305522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速霸 K100 Plus 值得入手嗎?
請問大大現在還在用K100嗎?還是換台了? 更多
請問有人有用過"愛國者 CH3000"或"愛國者 F990P"或"Mio C320"
大大後來是去買一台呢? 更多
愛國者K1000 & CT7跟耀星S2+ & A1 行車紀錄器
請問大大哪一台的CP值比較高呀? 更多
關於汽車  隔熱紙  跟  鍍膜  推薦
我推我去貼的桑瑪克KC35+KC15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7&t=4996677水水的~~~ 更多
關於1萬-1.5萬隔熱紙選配
1萬-1.5萬隔熱紙選配其實還蠻多款組合可以選擇的~~像我最近把舊紙拆掉換新的桑瑪克的尊爵KC系列隔熱紙(無金屬,不擋GPS,ETAG隔熱效果) 我是選前檔KC35+車身KC15的組合就跟您的預算差不多喔!!... 更多
[遊記]礁溪老爺野天風呂-療癒渡假
感謝分享~~好久沒去宜蘭了啊!! 更多
推薦一下 八月剛落成的 世界博物館 (號稱台灣的長城)
請問這是在哪裡啊? 更多
有關 Focus 8x(1.5頂級及Sync 3.0)菜單及隔熱紙問題
前陣子我是去換桑瑪克的KC35+KC15都是具有隱密性但視線也都很清楚不會說因為有隱密性夜晚就看不清楚 還滿推的 更多
請問jc40+jc20及kc35+kc20大家較推薦哪個組合呢?
ME,TOO 我也是貼KC35+KC15的組合...94 更多
我是森林人,我貼桑瑪克 (參加桑瑪克汽車隔熱紙KC-50 & TK-9510試用活動分享)
感謝大大提供使用經驗~~最近也去把隔熱紙換掉了,我是選擇桑瑪克的KC35+KC15,因為希望前檔隱密性高一點,車身透光比TK9510要高一點~哈!! 最近使用下來也很滿意~~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