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55546

john55546

  • 註冊日期:2016-10-26 20:04
  • 登入日期:2019-08-08 17:17
  • 會員編號:3055882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我不是SUZUKI控!SV650開箱
感謝您回覆還有實際的照~~我也真的不是SUZUKI控(硬要說:我對本田最有興趣..可惜在台灣是卡在車價及機型...)...很奇妙的...現在家裡3台機車(另2台代步125)都SUZUKI....... 更多
【擎天崗】又一個重機害群之馬
蠻長時間沒去過擎天崗了...近期倒是往中部或是東北角等區去逛....版主沒說這事...我還沒注意...騎大重近期好像在蠻多點都是被引導到機車區停放...其實版主也不必生氣...機車就是機車而已...和汽車比就... 更多
快要50大叔,Z900RS交車一個月心得分享
承您貴言~希望能多多益善!...出現有無礙風格的行李箱/包!~~ 更多
CP值超高的公升級街跑 SV1000 改裝紀實(圖多)
了不起!~一台車玩出多種風格~真超值了~ 更多
新手入坑請益SV650相關問題
有裝前汽缸護罩的車友應該數量不多...砂石打到...好像不太需顧慮這個...椅墊..要找你形容的話...我選一...裝後箱的蠻多的...不穩或副車架受影響...想太多了...車架可堅固的很啊......... 更多
gsx-s150 的引擎護板根本非買不可……
應該說我們的關注頻率很低....新聞媒體引導?話說:圓燈拿現有改應該不難...那個還能挑幾吋的尺寸...r板那雙燈就太正了吧?..s版要改空間應蠻大的...下擾流好看~~ 更多
sv650後箱及側箱選擇
不好意思 沒用過 我給您兩個建議1.油箱包有考慮用嗎?2.去FB加入SV650的社群 那裏多的是專業高手哦~ 更多
我無照,但我買黃牌了
樓主的說明..我沒看得很仔細...至於其他人回應...猜想應該砲聲隆隆...(但不是錯的)我覺得只要是個人...都會為自己所想所為合理化...樓主...你想的太多太細....有點鑽牛角尖的意味了...舉自己的... 更多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虐貓狗在台灣會被畸形放大?
我曾經也養過狗....其實還蠻傷心的....1.上班時間狗得1人在家...這樣過日子有品質嗎?(我真心覺得比坐牢慘..萬一獄卒/主人又很兇時...)2.狗壽命比人短太多....牠死了搞得心情上就.....(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