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12345678

bbk12345678

  • 註冊日期:2016-11-18 8:13
  • 登入日期:2026-05-09 6:47
  • 會員編號:3063676
  • 文章積分:574
  • 粉絲:1
港股投資詐騙(內有妹圖)
本人FB每隔兩三天就會有老外或是在大陸、香港、歐美的華人男性要加你為好友,照片看起來都人模人樣,這種新聞都報到爛了,當然理都不會理,但有時無聊會逗弄其中兩三個人,呵呵...最好是住在瑞典的老外會打簡體字...... 更多
台灣媒體一片弱智,是記者和編輯太年輕嗎?
媒體老闆都有特定政治立場傾向,苦的是下面的記者,你在三民自這種綠媒,要是敢說藍色的好話,或是批鬥的不夠力,就準備回家吃自己;另外有些很腦殘的新聞,很多是上面長官授意要做,底下小記者不敢不做,可是被罵扛黑鍋的卻... 更多
中區跟東區算是台中貧民區?
呵呵..天龍國的貧民區,隨便列都有10個以上,包括信義大安裡面也有。 話說,大學時期交過一任男友家住中區繼光街,他很自豪的說,這裡都是台中有錢人住的,曾幾何時... 更多
*完整版* 存中街算台中最幽美或最有味道的街?
推存中街,這條街道讓我一直想到台北的青田街。 晚上到這裡的餐廳吃完飯,慢慢散步回家,人生美事一樁。 更多
【2024啟航】大淡水&淡海新市鎮房市討論
老家在永和住了 30年,舍弟也在今年7月入住淡水新市鎮,我們全家去參觀,都覺得物超所值,真的非常漂亮。 尤其當你看到中和中山路 市容像第三世界國家的30多年老大樓,還要開價一坪75萬,舍弟決定拋棄雙和,往淡... 更多
可以推薦台南風評不錯的當鋪嗎?
帳單分期12期,每個月繳個6000元,慢慢還,都比去當舖借好。你沒有值錢東西做抵押,根本借不了錢;會借你的就是高利貸,月利息30%。還有那種什麼憑身份證就借的、要保管你提款卡存摺的,有很大機會被當成詐騙戶頭。... 更多
西屯未公開新案 秋紅谷第一排
大樓外型和富旺建設在中美街的國美天藏建案很像。 話說這棟國美天藏外型真的漂亮優雅,可惜在中美街的老巷,如果是在美術館特區,身價就更不凡。 更多
一路到底不轉彎,台中市幹線公車7/1六線齊發
有時到沙鹿、清水,坐3開頭一系列公車,直行台灣大道比開車還快還方便。 更多
想讓孩子讀康橋有什麼建議嗎?
小女就是唸康橋小學畢業,後來去美國唸大學留下來工作。(她沒有唸康橋的中學,唸的是一般公立高中)在康橋的英語程度可以獲得大大提升,這點無庸置疑,但國語數學就很普了(與一般私小比),除非日後大學就出國,不用考台灣... 更多
水湳 vs七期 你選誰
水湳唯一缺點就是週圍環境不像七期那麼整齊。 尤其中清路,集老、醜、髒於一身。和中港路差很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