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餓魚

跳跳餓魚

  • 註冊日期:2016-12-20 15:10
  • 登入日期:2026-06-23 17:09
  • 會員編號:3074980
  • 文章積分:301
  • 粉絲:0
台灣大哥大網路很慢,測速正常,用一用會被降速
我是原台星,今年以來只都1-3M 更多
有人亞太轉遠傳後網速變慢的問題嗎?
我的是變快 更多
2026/1/1起原台星降速到1M
還剩1.5HR就知道了, 真降速就退租 更多
原亞太用戶收到“移轉/續約至遠傳 “簡訊
反正亞太繼續用,如果不能用或被變成原價,那就走人 更多
遠傳要亞太釘子戶停止幻想
我是打算用到不能用, 或恢復原牌價,就退掉走人 更多
亞太用戶該何去何從
我是打算用到不能用之後跳槽 更多
今天3G關閉,真的有準時關閉嗎
台南市東區,遠傳月中就沒3G信號中華也月中就沒3G信號, 但中西區有3G信號,台哥到今天都還有信號, 更多
台灣之星 常常出現斷網! 有人也是這樣嗎?
我的台星是一直都很穩,但每天晚上約11點就會無網速, 傳輸0或只有個幾K, 大約持續5分鐘然後恢復正常, 更多
請問亞太掉到3G斷網卡住要怎麼快速爬出來?
我是重新搜尋網路,然後註冊GT4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