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Slash

台灣Slash

  • 註冊日期:2017-01-22 21:02
  • 登入日期:2023-05-20 23:21
  • 會員編號:3085546
  • 文章積分:14
  • 粉絲:1
關於 Benz CLA200  有多少收入才能入主呢?保養費會不會很貴
小弟月收25-30萬,因做生意每月需要資金,算下來一個月實際可用15萬左右,房貸家庭其餘開銷大約8-10萬,剩下5萬養CLA250,但是小弟無車貸,所以養起來算是輕鬆,CLA養起來應該是沒什麼負擔的,主要是車 更多
很好奇開雙B的人條件都是…?
月薪36K會讓你接下來生活很困難,我小你幾歲,我3年前月薪150k都不太敢想雙B了,現在超過250k才敢入手,但是因為公司成本關係加上養父母,每個月扣一扣剩的大概只有100K,你目前手頭存款不多,你接下來萬一... 更多
有人知道三峽北大特區新建案"融園"嗎? 大概落價會是在?
實價登入對於這兩年北大新的建案的確都是35起跳沒錯,25藝、將捷,都是開35-40,也是一發表就賣光了... 更多
花了150萬買了一台中古賓士,卻沒被告知車子有事故過,後續賠償請益
惡劣到不行,一定要公布,什麼叫做我們賣車也不一定知道車子有撞過,更何況這還是看的出來的 更多
請問iphone X日版與台版的差異?
我上星期在日本買了一隻iphone8 plus 128G,價格和台灣相比省了六千元差在相機會有聲音關不掉,有靜音的軟體,但是就無法使用內建的人像模式等等,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影響就是。此外,iPhone X目前全... 更多
小坪數浴室怎麼規劃乾濕分離
你可以考慮看看把洗手台做在馬桶水箱上方,或是買水箱和洗手台結合的那種馬桶(日本家庭常見)在你馬桶無法更動位置的前提下,建議不要做乾濕分離,把淋浴做在開門進去的右邊就好,這樣空間可能會好一些對了,再給你個建議,... 更多
有人用過Hoco.的黑邊玻璃保護貼嗎?
我是買台幣150元的玻璃貼,貼起來還比這個完美... 更多
不爽機車擋路就開幹
在台灣真的很可悲,從人民素質到交通一直到法律和政府,誰能告訴我哪一個是好的...騎個車在路上也會被打...可憐的台灣人... 更多
「羅志祥花五億買內湖文心AIT」?!....難怪會被叫小豬,可憐啊!
樓主你好像不知道狀況,在大陸小豬這種二線明星,一個月至少是一億台幣左右在賺,包括廣告、影視、代言等收入,五億的房子對他來說是冰山一小小小角...一線男明星在大陸拍一部戲,三個月就有三億台幣的收入... 更多
AW 3, 10/16 收到、今晚10/28第一次游泳、手錶就掛了!-11/4領回、免費!
要手動啟動防水功能?????蘋果直營店的員工真的這樣跟你說真的是有夠誇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