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subak基本資料
subak
註冊日期:2006-05-05 21:24
登入日期:2026-03-05 21:00
會員編號:308871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Kuga車友家族團體
...
54
55
56
預料中的事,我是前IM5車友!早知道他會繼續再被靠...北邊走!只能說,吃過悶虧的才會看清楚事實!
更多
Ford
2015-09-04 13:35
439236
留言(554)
為什麼會有開核這種功能? (ACC)
...
2
3
4
其實是人們生活太無聊,AMD 想幫我們添加點樂趣罷了我是來亂的別管我!哈!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09-08-26 0:55
11090
留言(32)
應該不會有 iPhone5 了
...
5
6
7
沒錯,IPhone4S的確是這意思,算是Steve Jobs最後代表作了!
更多
iPhone
2011-10-07 5:49
66363
留言(69)
終於領教到福特九和的品質(這算欺騙行為嗎?)
...
2
我只能說原場真的沒有比較好,因為我也遭遇過一樣問題,品質很差,打客服後來回烤3次我才勉強滿意(因為我等2個多星期,非得要用車@@)
更多
Ford
2011-08-01 13:49
8612
留言(12)
六歲以下孩子親子餐廳新選擇-英倫風的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大樹先生的家古亭店請各位家長注意 : 超過6歲一樣加收$180清潔費(不可抵低消)但室內遊樂設施不能進入 ( 個人覺得對於消費者有超收清潔費嫌疑 ) , 要前往的家長請三思 ! 有被占便宜 , 給我的觀感不好...
更多
育兒話題
2015-09-13 23:06
3491
留言(2)
又一次免板烤極困難凹痕復原的美好經驗
...
22
23
24
能麻煩樓主 PM 店家嗎我也想去修,謝謝!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5-03-20 0:09
53689
留言(239)
如果福特退出台灣,似乎也不錯?!
...
8
9
10
Ford在台灣的確售後問題很讓人頭痛!
更多
Ford
2011-04-23 3:57
67046
留言(91)
女王叫我把GX1賣了...........
...
3
4
5
有這麼糟嗎?!我使用一切正常呢,應該是沒有調整好原故吧,多拍多調整應該不會有這問題才是!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2-02-03 2:04
41449
留言(46)
關於電池 添購 (GX1)
...
2
我是B+W保護鏡跟原電一起買$3,500不知有沒買貴?!我也是推原廠的比較沒問題!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2-01-03 14:05
4593
留言(13)
是我們的世代不同還是因為我身為窮人所以看不透
...
2
3
4
唉,我了解樓主所想!不是我們願意沒錢,靠自己打拚來的真的比較踏實!我也是自己買國產車,但安全駕駛最重要,再好再高級的車,也會撞死阿!至於買房,說真的現在大部分的年輕人自己打拚真的買不起,要不是靠爸靠媽族的,說...
更多
兩性與感情
2011-10-16 15:49
16000
留言(3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