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iesel300

VinDiesel300

  • 註冊日期:2017-02-07 16:43
  • 登入日期:2025-12-23 19:05
  • 會員編號:3090030
  • 文章積分:509
  • 粉絲:0
旺宏-時來運轉??
我從8元玩到12元,就退場了。 更多
我老婆被檢舉魔人跟蹤!! (與如何知道檢舉魔人是誰)
樓主很有心,為了保護家人,自扮柯南,令人佩服。我檢舉過違規,但不是專業,更不是我的日常,路上小違規大多了,我不會閒到用自己的時間去檢舉,除非有重大且影響我和家人的安全。一次由小犬開車載我們出遊,他剛剛取得駕照... 更多
請問對賓士車系評價如何?
1. 賓士的變速箱反應並不快,尤其是kick-down時,我常常覺得速度上來時才發現油踩太深了,和我另一日系車比,真的慢0.5-1秒左右,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聽到排氣管悅耳的聲浪。2. BMW外觀帥氣,應該是... 更多
國際牌VX值得裝嗎?
P 牌大概是我用過最好的吧,我買最UX系列的,功能齊全,室外機靜得可怕,以為壓縮機沒動呢! 更多
以後從此不買Honda 車了, 爛透了
建議您,本田汽車還是優質的車,可以買,只是不要回原廠保養。太座的CR-V二代還是頭好壯壯,十二年多了。 更多
禁止中國大陸生產製造之汽車進口來臺灣的法源依據是什麼
支持你,準車主有絕對的審批權。 更多
真後悔買三星冰箱.....
三月中,LG的滾筒洗衣機底部漏水,不到一年,保固免費,挫咧蛋,不知還會壞什麼。要不是配合裝璜,真的不會買,當初也是建商送的。 更多
C class的後座,大家不會覺得很難坐嗎?
這段話描述得真傳神,我想加一段,就是底盤除了兼顧過彎靈活高速穩定之外底盤靜肅性也很好,對於滾動噪音的抑制令人激賞,在車流量大的高速公路上,在C class上聽音樂,就像身在一所小型音樂廳,很享受。 更多
楠梓後勁海專旁重劃區以前全部都是福地或納骨塔嗎?第一排達麗漾city也是嗎?
沒錯!我老家在德賢路。我小時候,爸爸騎機車帶我繞加工區一圈,現在的德賢商圈,當時是甘蔗田。 更多
石油etf別亂買
繼續崩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