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iesel300
- 註冊日期:2017-02-07 16:43
- 登入日期:2025-12-23 19:05
- 會員編號:3090030
- 文章積分:509
- 粉絲:0
樓主很有心,為了保護家人,自扮柯南,令人佩服。我檢舉過違規,但不是專業,更不是我的日常,路上小違規大多了,我不會閒到用自己的時間去檢舉,除非有重大且影響我和家人的安全。一次由小犬開車載我們出遊,他剛剛取得駕照...
更多
- 請問對賓士車系評價如何?
- ...
- 3
- 4
- 5
1. 賓士的變速箱反應並不快,尤其是kick-down時,我常常覺得速度上來時才發現油踩太深了,和我另一日系車比,真的慢0.5-1秒左右,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聽到排氣管悅耳的聲浪。2. BMW外觀帥氣,應該是...
更多
- C class的後座,大家不會覺得很難坐嗎?
- ...
- 6
- 7
- 8
這段話描述得真傳神,我想加一段,就是底盤除了兼顧過彎靈活高速穩定之外底盤靜肅性也很好,對於滾動噪音的抑制令人激賞,在車流量大的高速公路上,在C class上聽音樂,就像身在一所小型音樂廳,很享受。
更多
沒錯!我老家在德賢路。我小時候,爸爸騎機車帶我繞加工區一圈,現在的德賢商圈,當時是甘蔗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