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specimen

candyspecimen

  • 註冊日期:2006-05-06 15:05
  • 登入日期:2012-12-26 12:01
  • 會員編號:3098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為什麼?】NB的 pcmcia 讀卡機傳輸速度很慢?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129300這裡有前輩的討論。我月底去東京應該也會找找看。一堆線真的很麻煩。 更多
NIKON 閃光燈 與 連接線
買條SC-24接在SC-28上就能串在一起。SB600也支援D-ttl所以應該可以不然就得用M模式了。http://www.nikon-image.com/jpn/products/speedlight/accessory... 更多
Sony Vaio-SZ26 DVD DL燒錄問題
插上電源執行 開始 >所有程式>VAIO Recovery Utility接下來就按照步驟走吧~光碟回覆還沒試過,不過跟按F10應該差不多,就跟著步驟走不會有問題的。 更多
[請益] 請問各為sz前輩們 都使用哪一款防護包呢!!  ^^"
我是買了cksz1,有點厚,又沒提把,不好拿,只能抱著且磁力扣的構造,讓我感覺不太安心有時拿包包時用手指勾到就掀開了。除非像我一樣,不想讓人看出身上帶電腦,用cksz1在塞到我的後背包裡不然我覺得不是很好用。ps... 更多
Sony vaio最近的碳纖上蓋螢幕真的很容易裂嗎?
我是用SZ28也是看了有兩三個出問題的案例(SZ & TX),所以一開始就買了原廠的攜行袋,這一週多使用下來是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小心為上。我是覺得真的怕螢幕出問題就別考慮了,我是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小心翼翼的人,... 更多
買vaio 附的電池沒有保固?
我買SZ28時店員跟我說電池和變壓器有一年保固(登錄也不變)主機的話上網登錄後會延長至18個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