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kithk

kanekithk

  • 註冊日期:2006-05-06 15:32
  • 登入日期:2013-09-06 22:50
  • 會員編號:30984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4相片蓋高樓~分享大家隨手拍的S4照片吧!
從GS3 3G轉用GS4 LTE感覺相機改善了!! 更多
有KIT 18-55MM的朋友們秀出照片吧!
新手450D + 18-55mmIS 傷眼圖 更多
把你用S3,S2,Note拍得最好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吧!
S3新手試拍幾張.....銳利度比起S2好像好一點 更多
分享你們保護SIII的方式吧!! 分享你們的愛機圖
在香港購買的,港幣$138使用後感覺良好,接位很準!! 更多
請問大家,B005跟CANON 17-55真的有差很多嗎?
推呀,B005!!!!!!!!!!!!!!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十五 更多
[n80主題]分享兩個主題
Thanks You ar~~~~!!!!^.^ 更多
N73 跟 N80 的抉擇...
我投N80一票!!雖然N73有自動對焦和蔡司認正~~!!但拍出來的相片張張都出現紫毒...不論日拍和夜拍也是~!!相反N80就沒有這問題...只是雜訊較高和銳度較弱!!論外型...N73真的很土!!!黑魂N8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