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car

fishcar

  • 註冊日期:2017-03-26 10:09
  • 登入日期:2025-11-17 11:21
  • 會員編號:3106194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新CRV的前下巴是不是有點設計失敗?
我也覺得車頭很難看,有點違和感 更多
到底要選CRV還是挑CX-5????
CX5, 外型漂亮,日系車中最漂亮的車,內裝也感覺的出進口高級車的值感。 更多
CRV5缺點討論
好酸的葡萄呀,哈哈哈⋯⋯ 更多
CT200h兩年多來的油耗統計
考慮換電池,油電不一定省錢,電池本身好像不見得環保...且油電跟汽油車開起來爽度應該有差吧! 更多
從銷量輸MB談起,我為何買BMW
恭喜樓主,我也是剛從國產車升級到米漿,開了幾個月,真的如您所說,人車一體,開起來心情相當娛悅^_^ 更多
請不要傷害LUXGEN
LUXGEN加油!希望繼續精進! 更多
扶不起的阿納
納智捷加油!期待成為台灣之光! 更多
請問,Lexus RX300 ; BMW X3 ; Benz GLC 選擇
如果是圓夢,follow you heart,這幾台車都是國際一流車場的車,相信有一定的水準(我是開雙B), 供您參考。 更多
關於第三代X3問題
建議去試一下RX200t, 聽我同學說很沒力,特別是爬山,且非常耗油,6km/l(60%室區).. 可能是6速變速箱問題,他說完全感覺不出有200+匹馬力... 更多
X4好嗎?有網友可以分享嗎?很少討論到X4,最近折價幅度好像很大?
X3, X4的車頭真的不好看,下方多了一個進氣孔,看起來怪怪的,X1就沒有,好看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