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fishcar基本資料
fishcar
註冊日期:2017-03-26 10:09
登入日期:2025-11-17 11:21
會員編號:3106194
文章積分:7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新CRV的前下巴是不是有點設計失敗?
...
2
3
4
我也覺得車頭很難看,有點違和感
更多
Honda
2017-04-22 15:43
47521
留言(38)
到底要選CRV還是挑CX-5????
...
23
24
25
CX5, 外型漂亮,日系車中最漂亮的車,內裝也感覺的出進口高級車的值感。
更多
日本車系綜合
2018-03-20 20:56
187348
留言(247)
CRV5缺點討論
...
12
13
14
好酸的葡萄呀,哈哈哈⋯⋯
更多
Honda
2017-09-25 20:26
259589
留言(138)
CT200h兩年多來的油耗統計
...
8
9
10
考慮換電池,油電不一定省錢,電池本身好像不見得環保...且油電跟汽油車開起來爽度應該有差吧!
更多
LEXUS
2017-09-10 17:13
133467
留言(92)
從銷量輸MB談起,我為何買BMW
...
16
17
18
恭喜樓主,我也是剛從國產車升級到米漿,開了幾個月,真的如您所說,人車一體,開起來心情相當娛悅^_^
更多
BMW
2018-03-07 21:34
221597
留言(178)
請不要傷害LUXGEN
...
6
7
8
LUXGEN加油!希望繼續精進!
更多
LUXGEN
2018-06-24 8:55
21221
留言(78)
扶不起的阿納
...
13
14
15
納智捷加油!期待成為台灣之光!
更多
LUXGEN
2018-03-26 22:12
56591
留言(143)
請問,Lexus RX300 ; BMW X3 ; Benz GLC 選擇
...
2
3
如果是圓夢,follow you heart,這幾台車都是國際一流車場的車,相信有一定的水準(我是開雙B), 供您參考。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8-03-24 21:59
30821
留言(28)
關於第三代X3問題
...
2
建議去試一下RX200t, 聽我同學說很沒力,特別是爬山,且非常耗油,6km/l(60%室區).. 可能是6速變速箱問題,他說完全感覺不出有200+匹馬力...
更多
BMW
2018-03-22 20:55
13797
留言(14)
X4好嗎?有網友可以分享嗎?很少討論到X4,最近折價幅度好像很大?
...
2
3
X3, X4的車頭真的不好看,下方多了一個進氣孔,看起來怪怪的,X1就沒有,好看多了....
更多
BMW
2017-06-13 21:29
65981
留言(2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