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y

adory

  • 註冊日期:2017-04-15 17:08
  • 登入日期:2018-08-30 15:38
  • 會員編號:311305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停在停車格,但是有部分突出來擦到紅線要檢舉嗎?
台灣這鬼島= 二二八(檢舉匪諜拿獎金) 白色恐怖(檢舉匪諜拿獎金) 一切非公權力檢舉魔人 看來越來越嚴重 滿嘴北京話卻自稱台灣人非中國人(非中華人名共和國) 不然你就被詛 (但一定背祖) 也不會美語日語到體... 更多
遇到這種檢舉達人怎麼辦???
正名((抓耙子))不然它是達人就是專家了,228的取締煙攤,白色恐佈的檢舉匪諜,都是抓耙子互相狗咬狗才會死那麽多人。不要忘記历史。 更多
何不讓路邊收費員有準開單的權力
((檢舉不是達人))是((捉耙子))有不滿事提告公權力才是正途.媒体大量誤導.就像((詐騙不是手段)).那是太可恥的行為匡正社會歪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